不逼逼了,本来就是傻逼了这不更傻逼了吗。(点头)行的找怼😓

所有,一切,全部

都想放弃

但是我觉得我本来就一无所有

不过应该是还有可以放弃的东西吧

毒液×黑衣人paro
埃毒(ฅ>ω<*ฅ)
在手机里找到的一点片段,tag睡醒删
埃毒真的好难写【】

“埃迪,如果你还是不能和你的搭档很好的磨合……那我估计只能给你找个外星搭档了。”

Miss.L严肃的表情里带着一丝丝无奈成为了梦境最后的影像,埃迪·布洛克睁眼瞪着总部医疗部的白的晃眼的天花板暗暗咒骂: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flag!!!
“我不是flag,现在是你的搭档了。”
突如其来的黑色流体覆盖了视线,惨白的像是眼睛的器官却什么都没有反射出来。自称“毒液”的共生体在他头顶盘旋了一下,突然逼近,好奇的语调在他脑海里想起:“flag是什么?你想表达的似乎不...

扔个歌单……

差不多是今年一年在网易云听的歌。

Dancin (Krono Remix)这首简直是写东西用的神器呗【肝论文那几天基本没换歌】

风格是比较杂不过只要不是节奏太慢的歌我就没问题。

被蜘猪侠这集笑死了,小蜘猪真的太可爱了!帕克被投喂那里也好可爱!自己做的孽就别吐槽了死侍的设定都给你抢光了😂

zqsg的想吃虫闪!!!你猜个屁怕不是闪电感应在嗡嗡作响吧😂虽然很想吐槽这样不会被闪电发现小英雄们的秘密身份吗不过介于傻大个的人设还是算了吧傻大个不存在脑子这种东西×(这毒液特工傻了吧唧的可以吗?终极毒液真的太可怜了淦!)多宇宙毒液特工相谈怕不是以后得闪电会用假肢打人哦😂😂😂)
二傻子角色就是想让人多欺负一下的~

…………………想想电影暴乱吧,真的是聪明过头了,晓得附在不同年龄段的人的身上。

幼年,壮年,老年。

不过为啥……都是女滴!!!男的全都宰掉了耶,从侧面反应暴乱其实很母吗???


亲友:╭(°A°`)╮你可闭嘴吧!?难道不是女性的内脏更好吃吗?

我:╭(°A°`)╮你怎么这样?该闭嘴的是你吧!

给你们看看我在喂的深渊(ฅ>ω<*ฅ)×
这几天又不见了……

随心所欲的不可回收厨余。
迟早被自己写的沙雕笑死的垃圾。
不介意的话请阅读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