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调酒师papyrus
灵感来自一杯视频
酒品为虚构注意

papyrus的调酒手法不是个grillby学的,因为grillby不碰液体。
只是grillby's刚好有酒,papyrus刚好想尝试一下。

人类坐在吧台旁看着穿着侍者衣装的高个儿骷髅熟练的讲酒液糖浆等倒进调酒器,再加入冰块摇晃着调酒器。橘色的暖光下那个骷髅优雅仿佛一件精细雕琢的艺术品。
“你一定要试试这个,人类。”反手将杯中的白色液体倒进漂亮的,加满冰块的玻璃杯里。papyrus一边往里倒入一种蓝色的酒液一边说:“伟大的papyrus的新技能,第一次就只为了你哦,人类。”
人类的脸颊有点红——他越来越不信papyrus是无意与他调情,但他也深知这是他说话的方式,所以才更让人欲罢不能。
淡蓝色就如同papyrus的魔法攻击一样的鸡尾酒被推到了他面前,papyrus为它取名——夜空冰茶。
“你一定会爱上它的,人类。”papyrus叉着腰介绍着他的作品,略微思索了一下又说:“没有什么比他能更让你忘掉忧愁的了。”
“那不错,”握住因为房间温度略高而挂满水珠的玻璃杯,试着喝了一口“夜空冰茶”:“你也应该试试,忘掉忧愁之后说不定会有个好梦。”

评论(3)
热度(1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