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黑历史

应该是第一篇红麦了……


主麦当 红麦-下厨

 又是一个普通的,在地球的早上。麦当一个挺身从床上翻起来,窗外金色的阳光洒在他身上,仿佛让他变成了另一个太阳。

 “恩,今天真是和好日子啊。”扭过头装作看不见日历上那个显眼的标记,伸了个懒腰又活力满满的大喊了一声:“早晨啦。”

 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麦当抓起菜篮子便跑出了家门。好在小镇子上的人都认识麦当(宇宙大饭店的傻小子?/红魔鬼的儿子?)也就没对一个提着菜篮子满街乱跑【划掉!】的少年有太多稀奇。菜市场中——

 “哟,这不是麦当吗?真是好久不见了。”某个蔬菜摊子上的大婶看着停在她摊子前的少年热情的招呼。

 “是啊大婶,好久不见你也是一点没变。”麦当也是笑嘻嘻的答应着,把一大堆蔬菜递过去过秤。

 “咦?买这么多菜……麦当你交女朋友啦?”

 “哪有啊!大婶你别乱说啦。”

 “哟哟哟,脸都红了还狡辩什么?那这次的菜都算你便宜些好了。”

 “哈,那就谢谢大婶啦。” 当他提着大包小包东西走回家时……

 “麦当先生,有您的信。” 回到家,把东西往旁边一扔,便展开信读了起来。

 是笛亚和咕咚的来信。信中说在亚亚罗王室的支持下笛亚又从新建立了星学会,现在又在各个星系间穿梭调查研究着。而咕咚却耍赖说还要出去试炼把整个星球丢给了约士亚和笛亚跑了出来。

 “麦当,和我们再一起去冒险吧。”咕咚国王在信中“诚挚”的邀请。

 麦当笑了笑,突然就想起那些冒险的日子仿佛离他是那么遥远,远的有些事情都已经既不清楚了……

 现在这样,也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他提笔,开始写一封长长的回信。 “搞定!”将信装进信封封口,展展的伸个懒腰后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

 糟糕……他冲进厨房——差点耽误了做饭的时间。

 厨房里,响起锅碗瓢盆的交响曲——

 水龙头开着,冲洗着嫩绿的菜叶;高压锅“呜呜——”的响着;旁边的少年切着菜,粗细长短都分毫不差……

 麦当在厨房欢快的忙碌着,暖色的灯光照亮整个厨房,照出一片家德文温馨润泽。

 直到——

 “轰!!”厨房的墙上多了一个大洞,红发红眼的男子面无表情的站在外面。

 “喂!我说你这家伙!”福至心灵护着锅子的麦当火大的吼:“就不能有一次好好的从门走进来么?”

 如果菜被毁了,他一定会找罗蔓这家伙拼命!

 “不记得,门在哪边。”

 “…… ……算了,这次就不和你计较,不过没有下次了听到没!”

 “麦当。”麦当一边碎碎念的抱怨转身又去弄自己的菜,却听到男子叫他。

 “恩?”

 “我回来了。”

 只是这样一句普通又平凡的话。却让麦当勾起嘴角,眼底全是止不住的幸福笑意。

 “恩,罗蔓,欢迎回来。”

 -end-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