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是点文。

五部之后紫烟之前,不过感觉写成人物中心了……

希望不嫌弃qwq阅读愉快~


乔鲁米斯/困于噩梦的

虽然警告着自己距离安定还差的远,但是还是忍不住对开车的人交代要小睡一下,回到总部时在叫他。

“米斯达也太松懈啦。”

“可是……的确是很累啊……哎哟!!!”

想要劝自己的替身们不要打架,可是自己确是要连眼睛也睁不开了……

替身们的争吵声逐渐远去,但不知道为何却清晰的看到眼前的景象——

那时和以前没什么不同的景象,护卫小队的成员们聚在常来的餐厅,阿帕基在为布差拉迪到这茶,福葛依旧在冲算不出数的纳兰迦发火。

没有乔鲁诺,没有特里休。

没有争斗,也没有死亡。

明明是不久之前的日子,却感觉久远的像是一辈子了。

米斯达本不是喜欢怀旧的人,但是之所以会跟在布差拉迪的身边除了抱着可能走运的想法外,他也的确感受得到布差拉迪身上那种能让自暴自弃的人看得到……“希望”。

对,就是这个……像是他现在在乔鲁诺身上看到的。

在梦里发着呆,但一切却是那么的真实。甚至连阿帕基都不耐烦的冲他喊发什呆过来啊才让他回过了神——

“等……”

“米斯达。”

“回去吧。”那个青年向他摆摆手,却让米斯达一下睁开了眼睛。

“您醒了。”车早已停下,司机正侧过头看着他:“我还在想要不要叫您,我们已经到了。”

或许的确是三把手这个位置给了米斯达不小的压力吧……更何况身为教父的恋人,还是年长的那位不担起责任就是不行啊。

“好累……”交付完任务报告,“热情”的三把手舒展着自己的腰背,打了个倦意浓浓的呵欠:“不过总算可以休息了,giogio你可要放我个大假让我好好的睡一场。”

他是真的很累……虽然以前也会做类似的营生,但毕竟现在身份不同了嘛……

更何况他必须要保护好乔鲁诺,为了他们曾经失去的一切……

“就算我想你也要问问波鲁那雷夫先生愿意不愿意啊。”半开玩笑似得说,乔鲁诺发现平时米斯达似乎有点与平时不同——

平时也不是没有在卧室这种地方交接任务,只是这次他的恋人有些安静过头了。

听到乔鲁诺的话也并没有抱怨,但是既没有去洗澡也没有耍赖一样的直接趴在床上不起来。青年人棕黑色的眼睛望着窗外的某个地方,乔鲁诺发现他精明的枪手却是在发呆。

对,发呆。虽然平时也大大咧咧的,但无论如何也不会失去警惕心……而如今黑发青年盘着一条腿坐在沙发上心事重重的样子突然让乔鲁诺觉得自己平时作为上司或者是恋人对米斯达的关心是不是太少了。

“giogio?”

“……嗯?”

“你在发什么呆啊?”呼唤他的青年爽朗的笑起来:“这可不像是boss应有的姿态啊,累了就睡吧。”

你才是……不知道为什么一些话却说不出口,乔鲁诺觉得自己应该是隐约知道答案的。

也许应该是找当初护卫小队另一位成员回来的时候了……

评论
热度(1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