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传说
脑洞。不是CP注意

#4
“tada~sans你看我找到了啥?”
“你终于因为穷改行当人贩子了?”
“啥?!”

#5
“他失忆了,不过也没关系嘛毕竟骷髅总是‘脑袋空空’。”
(sans:我上去就是一脚.jpg)
“卧槽!你是不是打我打上瘾了!怎么讲冷笑话也不行!!!”
“你太蠢了,逗比风格怎么都不适合你。”
“我○○○,sans!”

#6
“gaster你很烦。”
“学者的好奇心是无限大的。”
“学者?你……”
“怎么……”
被逼近的矮子压迫的一时说不出话,自称学者的怪物看着那个闪着黄蓝光眼的骷髅,看着他慢慢凑近——
“啪!!!”
危机感引来了不知从何处飞来的一群手一下就把矮子捶地里去了。
“死矮子你想干什么啊??!!”
那个脸被捶进地里的矮子骷髅举起一只手发出“呜呜呜嗯嗯嗯!”的声音:告诉你想引起我注意至少得这样。

【注意用手打架的男人,他可是街区最强的。】

评论(6)
热度(20)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