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播放歌曲的脑洞
bgm:ウソツキ—本当のこと
小花中心,福花。
ooc,雷,规避注意。

真正的事情

“要说起真实的事情的话……”
“当然就是你在这里陪着我啊。”
小花无言的看着那个调情技能依旧满点的人,还是很想像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杀了他。
并不是说那种带着想捕捉猎物的戏谑……要说的话应该是恼羞成怒吧。
阿斯利欧已经死了,而小花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干嘛非要将他带上地面不可呢?
即使无人知道(记得)他的恶习,但是在藏在记忆中的事是一定存在的……
这让在阳光照耀下的小花害怕的不得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拯救的……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幸福的。
他深知这一点——记忆中死去的chara带着幸福的笑容。
想要得到幸福的话就必须做出“牺牲”。
但是作为一朵体会不到情感的花朵,小花并没有选择去做什么。
并不是有能力就一定要负责的。他曾看着从空洞的地方照下来的阳光这样想,再一次重启了时间——
能力越强责任就越大什么的……简直就是笑话。
有了能力,谁还会在乎责任呢?
反正他也只是,一朵什么都感受不到的小花。
每一次想到这个就像是再一次死去一样,这让它更加无法忍受无聊无趣的时间线了。
我就是像这样做,我就是要这样做……仅此而已。

直到那个人类的来临——
本来是以为和其他掉落的人类没什么不同,怂恿着就能做出连他自己也不晓得的蠢事……但他的行为却总是出乎意料的……
可爱?诡异?那些行为还真是一朵花儿无法评判的,不管过程是友好的交谈还是意味不明的打架,那个人类总会饶恕一切。不管是无意识的恭喜还是有意识的束缚,那个人类总是在努力……
努力?你干嘛要这么努力呢?那些可是怪物啊?你们人类不是最讨厌怪物了吗?

每一次怂恿和被看到身影,小花都不会多做停留。他既不想听那个孩子的辩解也不想对他解释什么……即使他明白第一次友好的尝试并不会让他获得幸福的结局。
想回家?你在想什么呢?你都不会害怕嘛?真是比怪物还像是怪物……
对于自己无法理解的事情,只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即使充满了恶意,也不得不说是有好奇心在作祟。
但是呢但是啊,越接近也就越会被吸引……即使一切从头来过也没有让他丧失决心,他还是像是第一次掉进地底的时候,而小花也一如既往的怂恿着他,不停的说着那些话。
但他却感到了害怕……
是的,害怕。
这个人类似乎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大家都是那样的喜欢他。
但是啊但是……即便这样的他能够拯救所有的人,自己也是无法得救的吧?
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现在……
想要和别人倾诉什么的,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没有了。
所以……以后又要剩自己一个了吗?

“小花?”
“……”
“喂!”
在回过神之后,就看到眼前逐渐放大的脸孔,以及一抹柔软的触感——
被亲吻了。
“别担心了。”背着光,那个人类笑的就像是光芒:“我就在这里,所以一件担心的事情都没有哦。”
“真正的事情,就是你在这里,和我在一起。”

黄色的小花没有说话,甚至没有什么表情……却也逐渐的安下心来。
是啊,即使有着虚假的语言与真实的记忆……
但是能和这个家伙在一起的话……
自己也能稍微不是那么讨厌自己吧。
我也能稍微,为你做到一点事情……
比如,在你身边之类的。

黄色的小花笑了起来。

 

+

 

这篇写的时候是半夜……随机一首歌就开始写,我就总是在半夜才晓得写东西并且总是写的很怪。

后来有放置了好久才写出来……

这篇并不是我个人的想法,而是从歌词上获得的想法吧。但是终究还是写的四不像——既没有对角色的理解到位,也没有写出角色的个性什么的 ……

似乎一直以来写曲文的话都是这样……说真的我现在也还是不太明白小花啊。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感受吧。

总之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2)
热度(13)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