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AU+g骨兄弟

ooc私设如山

只是想看战斗神父帕……

后面还有一点废话,不想看的话直接看到end关了就好……

+

“哦,原来你在这里。”

将嘴边的香烟嘴拿下弹到一边,sans露出微笑——


每一个恶魔都有一个天使相伴,就如同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他们是相对的,但同时也是相伴的。

可sans从未见过他的天使。

或者也不能这么说吧,只是他的天使还不是天使而已。

他舒展着翅膀停在半空中,百无聊赖的看着那站在圣坛上为教徒晨诵的年轻神父,清晨的金色温暖的阳光就那么撒在他身上。

如果加上了翅膀还有光环的话,那一定是一个标准的虔诚的天使了。

他比起一只眼睛,透过以指骨构成的边框比划着,窥视着——那位神父笑起来的样子可真是好看啊。


“早上好papyrus神父。”

让出道路的那位神父向和他打招呼的教徒颔首执意,神父papyrus今天也是带着笑容向神的子明传达着神明的旨意

即使不是人类这位神父也虔诚的令人信服,不过这位神父最近好像有些小烦恼——

“神父您怎么了吗?”

看到papyrus猛地回头疑惑的东张西望,教徒也不经四处打量着,好奇的问。

“……不,没什么。”脸上两道黑色的瘢痕并没有让papyrus看上起面目可憎,却让他的笑容更加动人。他开口说话打消了信徒的疑虑,但却无法打消他自己的疑惑——

有人在跟踪他。

但是他丝毫找不到那人的踪迹……

也许是自己想的那样吧,可是理由呢?

一个,让恶魔跟上自己的理由?

+

其实sans完全没有要掩饰自己踪迹的理由,但是他也不太想打草惊蛇。

更何况看到一个神父每日的所做所谓像是名画那样美好,这样的日子也不是不能忍受。

不过最近似乎就不是那么好过了……

即使隐藏在黑暗和阴影之中也能感受到那种探究的视线了……

一种明了一切的冷漠的眼神。

也许是时候了吧?有些无法忍受那种眼神,sans不由自主的想。


但是一切巧合都发生了那个夜里——

那可真是个巧合。

满月的月光透过教堂的窗户照进来,洒在坐在长椅上的sans的身上。

对恶魔来说,满月比任何时候都要让他们舒适。将香烟叼在嘴边sans摇晃着尾巴打了个响指将它点燃,却在轻微的火光中看到那和伫立在角落阴影中的神父——

来了……但是也有点太早了啊。

有一点烦恼,但是却也是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的神父。


“作为一个恶魔,你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到底有什么目的?”

“哦……是为了找我的东西。”

“……”

明显的轻蔑与不信的神色,对此sans也没什么好辩解的,只是用夹着香烟的手指直指papyrus——

让人误解,却也让人信服。

倒是在角落里神父看到他的动作之时并没有太多的震惊,甚至还无奈的叹了口气。

像是在迎接该来的东西。

“抱歉了,虽然杀死了你们很多的同伴,但是我现在并不想要去见敬爱的神。”

什么……

在sans还没思考出他话语的意思,神父就已经往前走了一步,胸前的十字架与手上的武装闪着奇妙的光芒——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神父用与平时没有两样的清朗甚至有点尖锐的声音诵读这清晨的祈祷之词:


“我们日用的饮食,

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

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救我们脱离凶恶。”


他就如同往常一样,像是走在通往教堂的路上,像是在与信徒们闲谈。可是却提拳让那武装的光芒更加闪耀——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远,阿们。”


end

+


战斗神父真的是突发奇想来的……因为之前看了《处刑人》觉得那种为神而战的仪式感特别的棒。

但是我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甚至最初想写的都没出来……

大概是今天看了大佬感觉有点玻璃心了吧……每次正视那位大佬的帕都觉得自己算什么厨啊,还敢说喜欢帕什么的。理解描写的都是什么垃圾?!作为帕厨完全失格_(:з」∠)_对那位大佬,和他对帕的理解还有描写可以说是十分憧憬了……每次这样一做比较就对自己很失望,特别特别的失望……明明就写不出帕万分之一可爱,连人家一根小指头都比不上啊。

关于这点的话,真的是没办法自我认同,就真的很难受了……无论如何也只能让人看这种ooc的东西,真的是挺绝望的啊。

本来是不打算放出的……但是给亲友看了下没毛病就也还是放出来了……打脸就打脸了,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