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难开摸鱼放松一下

自设恶魔杯(cup)

ooc私设如山瞎几把矫情注意



成为恶魔其实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色泽越来越黯淡的那个茶杯人坐在舒适的,以棉花糖和白骨堆积而成的作为上,裹着厚实的披风,托着内容物不停沸腾的脑袋昏昏欲睡。

当然是自己贪心造就了现在的一切,甚至可以说那份贪心甚至可以暴露他有成为恶魔的本质——

所谓所谓恶魔,不就是欲望的集合体吗?

想起前任的那位恶魔,cup head就总是会露出笑容——嘲讽的,蔑视的笑容。

即使输了也会哭泣的,哭泣的恶魔的眼泪当头砸下,溅进嘴巴的的苦涩液体就如同他所经历的一切——

像是违背赌约的逃走的欠债人,

像是他在追债过程中经历的每一场战斗。

恐惧,悔恨,濒死……每一样体验也不过都是在欲望之海里挣扎体验的产物。

所以才在能在最后无所畏惧的直面“欲望”本身……

打败他,并守护“他”。

他从斗篷里伸出手,轻轻的放在了坐在旁边的,似乎睡着了的mug man的手上。

就只有你。


他握住了他的手。


——I'll taste the devil's tears,Drink from his soul, but I'll never give up you.

我将舔舐一口恶魔的眼泪

饮尽他的灵魂, 但我绝不会放开你的手


+


mug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爷爷给他们讲过的《冰雪女王》的故事。

故事里的小女孩,是怀抱了多大的勇气去唤醒自己的脑海的呢?mug不太能体会?而他所面对的,是更加艰难的,要比喻的话,那就应该是“冰雪女王”本人了吧。

cup,变成那样很久了……他吞噬了恶魔的力量,自己成为了恶魔。

为了不死,为了不让他们死。

他闭口不谈过去,也不说以后……呆在这里mug并不是不能忍受,但他发现cup依然不开心。

他与他一同坐在最高的地方,却始终想不通。


+


不喜欢没逻辑的同人,真的不是双标……
我他妈写茶杯头同人总感觉不对经,好雷什么的……就是因为!!!把mug写的没头没脑的也不知性格是温柔还是娘化了,就,跟他妈的难受!!!雷!!!

就像上面那段……没太想过剧情,也不知道怎么再写下去……就……
就想跳楼!!!


脑洞太大角色不符合模板参考太少了!!!【惨叫】

【防雷打自己的tag】

评论
热度(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