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dice
直球王!和老油条!
其实这篇本名叫做《king dice并不会parry》
冷圈冷cp我他妈又要死可是我一点也不想改。

小兔崽子都什么样?
dice手里的骰子在指间转来转去的——看上去他像是在思考,但其实并没有。
就像他手里的骰子其实只是粉红色的方糖。
“dice?”
他的视线落在那个杯子青年的身上,一如既往的带着不耐烦——已经被打败一次之后他已经没什么资格小瞧对方了,更何况现在对方还长成了各种意味上和他相当的大人。
为什么小孩子会长大啊……有点感叹,dice有意无意的将手中的方糖弹进了对方的杯子里。
“咚。”细小声响,白色的液体很快就泛起一片粉红。cup的视线很快再次凝聚过来,没了探究的意味却多了什么其他东西。
青年杯伸手勾住dice的领结——
大概又是挑衅之类的无趣的话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成长但是性格还是那个无聊的臭小鬼就是了。
“这算是……勾引嘛?mr.dice?”
加了像等于没加的敬语惊得dice不知身在何方,眼看着cup逐渐凑近的脸使着一万分努力才没一巴掌糊上去。
该死的臭小鬼!气愤的话语被对方的嘴巴和舌头彻底的堵了回去,被青年杯直球打到防线全面失手的游戏之王非常无奈。

小兔崽子也就是这样的了!

评论(6)
热度(36)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