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骨科

今天在群里说的一个梗

感觉还是写的不是很像cp啊【猫日:一脸高兴.jpg

 

mug在恶魔发出邀请之后感觉的到cup犹豫就知道的一切要糟糕了。

“cup?!犹豫就会让恶魔有机可趁,但却不知道cup为何没有拒绝。

他伸出手想要阻止自己的兄弟,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就如同最初开始的时候,在赌场他也没有拉住cup掷出骰子的手——

“迟了哟小家伙。”座上的恶魔笑的猖狂,语调要多夸张有多夸张。手中燃起的火焰中出现了密封的牛皮纸卷:“太迟了。”

他摇着头,声音愈加的嘲讽:“在他犹豫的时候就等于选择了将自己的灵魂交给了我。你就不该指望你这个没什么自制力的废物兄弟,你们从一开始的努力就是白费啊。”

“那么你现在,要选择那一边呢?”恶魔对他伸出手:“在所有契约都归我所有的现在,你还要反抗我吗?”

mug条件反射的抬起手臂,却害怕的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才好。

“cup……”蓝色的光华在他的指尖闪烁,mug下意识的低声呼唤自己的兄弟——

虽然他是兄弟里一直比较可靠的那个,但作为弟弟的他却也也有无法解决的事情……

我该怎么办……cup,我到底该怎么办……?

指尖的蓝光还是奔着座上的目标疾驰而去,却在半途中被另一道蓝光击偏甩在了柱子上。

“mug……”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却让mug不敢看他身后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到底是谁。

“留下来,跟我在一起。”那个和cup一模一样的声音说,不符以往的开朗活泼,不是他的哥哥。

到底为什么啊!

不能同意,却也无法将手指向的唯一的那个人,马克杯痛苦的闭上眼睛,泪水簌簌的不停落下。

 

为什么会犹豫这种事情,cup自己本身也是不明白的。

就像是当初他明明感觉到了危险还是对mug的声音充耳不闻的掷出了骰子。

这些过去的事情已经变得不重要了,但是似乎……不管是哪一件事他都从没让mug不操心过。

真是抱歉啊,mug。

这样想着,他还是伸出手抓住了马克杯的杯柄——

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伴随指尖闪耀的光彩,清脆的碎裂之声随之响起——

所以,就这一次……最后一次。

跟我在一起,好吗?

评论(2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