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萝北+杯骨科
狗屁不通的脑电波系论坛体
个别角色特别OOC注意
总之xjb写的看个开心就好

楼主
可爱的花花:如何攻♂略一个没开花的萝北!?急!在线等!!!

1L
你们知名不具的茶杯:揪他叶子,插他第三只眼,稳赢,妥妥的!

2L
说飞就飞的氢气球:-1
妈耶你真的知道人家再说什么吗?来人啊快把楼上这个战斗狂拖走@你们知名不具的马克杯

3L
墨井第一女王陛下:说好的打扰人恋爱被马踢呢?

4L
赌场员工—养马的:放着我来!!!!!!!!

5L
墨井第一大胸:哦吼~我说怎么那臭小鬼对我没反应呢,原来是战斗狂吗?(气呼呼·jpg)

6L
墨井第一甜心:楼上,我说那臭小鬼还是死基佬你怕不得气死?

7L
可爱的花花:歪楼的都他妈的给我原地爆炸啊!!!你们是有什么毛病!!!!

8L
其实有三个头:只……只是大家……应该……都,都不是很懂你们植物系啊。

9L
猫和老鼠:附议楼上,授粉啥的不是只要蹭一下就赢了吗!!!

10L
可爱的花花:(╯‵□′)╯︵┻━┻我说你们是不是一个个儿的都瞎啊!!!他要是开花了我用得着听你们废话吗?!2L那个你过来我要和你单挑!!!

11L
史莱姆先森:楼主冷静!

12L
墨井第一星相学家:明明是还是个单身狗这么不惜命真的好吗?

13L
可爱的花花:-12L
都是单身!!!来互相伤害啊!!!

14L
你们知名不具的茶杯:来啊来啊!再打你个不知东南西北你就不会在招惹我弟了吧!

15L
赌场员工—卖酒姑娘: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6L
赌场员工—卖酒大叔: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1

17L
赌场员工—卖酒老头:看……我不是早就说了……

18L
科学怪人:路过,前排出售植物用激素——

19L
圣杯女神:看戏,这楼已经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20L
赌场员工—卖酒姑娘:-17楼
当时我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酒后乱[——]嘛(捂脸.jpg)

21L
说飞就飞的氢气球:卧槽我才离开了一会这帖子发生了什么?!楼上你才说了真正不得了得事吧?!

22L
赌场员工—卖酒老头:-20
不然才说你们就是年轻啊……

23L
一掷骰子:嗯哼,我说楼主该真不会跟那个小家伙去单挑了吧?

24L
一掷骰子:还有赌场客房凌乱的这点,我还以为是这俩臭小鬼睡相不好呢……(思考.jpg)

25L
赌场员工—卖酒姑娘:妈呀老板出现了!!??溜了溜了!!!

26L
史莱姆先森:喂喂喂,这楼真的歪的没边了!!!说到底为啥小鬼会来情感八卦板块这块晃还有人不停上石锤啊???
就没人帮帮这朵花吗?!

27L
赌场员工—魔术师:-26
情感八八八八八八卦板块不就就就就是这么个东西吗?楼楼楼楼上的怎么这这这这么着急???

28L
史莱姆先森:-27
废话,事关我朋友能不着急吗?
不过他们也挺适合在一起的……

29L
墨井第一大胸:wow~看来是知情人士!!!快点来爆料!!!

30L
是戏狂不是戏精:哎哟!感情这方面来问姐姐我啊~
说起来楼主呢?

31L
墨井第一甜心:-13
-26
[好像喜欢上了不能喜欢的人怎么办!.jpg]
说小鬼为啥来这板块乱晃再给你们上点基佬石锤。
有啥不能喜欢的人啊不是床单都滚了吗!!!ヾ(༎ຶД༎ຶ)ノ"
还好大半夜我眼疾手快_(:з」∠)_

32L
阿拉灯神丁:卧槽!

33L
赌场员工—烟鬼:卧槽!!

34L
赌场员工—毛子小姐:卧槽!!!

35L
墨井第一女王:连潜水的都炸出来了……
emmmmmmmmmm……我站马克杯小子上位。

36L
赌场员工—卖酒姑娘:一杯马天尼赌茶杯小子!

37L
一掷骰子:茶杯小鬼上位吧。

38L
猫和老鼠:我的猫耶楼上这位到底怎么回事!!!还赌起来了你们有毒啊??!!

39L
一掷骰子:嗯哼~要问怎么回事的话,应该直男的直觉吧。

40L
猫和老鼠:谁问你这个了!!!还直男!!!你先问问你家老板同意不同意啊!!!!

41L
墨井第一星相学家:……这是那什么???
“基眼看人腐”?

42L
可爱的花花:站一分钟小马克杯上位!

43L
说飞就飞的氢气球:艾玛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别这跟这起哄啊到底咋回事啊?(吃惊三连.jpg)

44L
史莱姆先森:-29
啊……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大概是楼主一见钟情吧,不过我朋友的弟弟们好像很反对……但是说到底决定主动权的我的朋友迟钝的啥都没发现就是了。

45L
土豆泥:[我不同意这门亲事.jpg]

46L
洋葱头:…,!。!,?…,[我不同意这门亲事.jpg]

47L
墨井第一大胸:-44
等这位先森的回复等的焦虑……

48L
墨井第一星相学家:-47
他回复你就知足吧,史莱姆哪来的手?

49L
墨井第一甜心:-44
迟钝?

50L
可爱的花花:-45
-46
你们俩给我滚蛋!谁要你们同意了!!!

就知道来论坛求助根本就是石乐志,你们这群混蛋根本不会好好回答!!!所以稍微去找了一下靠谱的人。

51L
史莱姆先森:-49
是,听老爷子说是因为感觉感官不灵敏导致情感也很迟钝……不过应激反应很可怕。
不过楼主至今被当成像是他弟弟一样的家伙也是比较迟钝了吧……

52L
赌场员工—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八号球呢:我的寓言是今天楼主告白会成功!

53L
赌场员工—红黄蓝牛仔:楼上滚犊子!你不就只是个普通的台球吗!

54L
赌场员工—毛子小姐:……噗,突然被弟弟们笑死。

56L
战斗之灵:发现你们赌场的家伙不是一般的喜欢互相拆台啊?

57L
战斗之魂:而且按照这个楼的走势……总觉得楼主很危险了。

58L
墨井第一甜心:-51
这样……我还以为是个单纯的绅士呢。(思考.jpg)
其实是天降和幼驯染的展开???

59L
土豆泥:-51
所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也只是不想再来个不懂事的家伙瓜分大哥罢了!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jpg]

60L
是戏狂不是戏精:嗯……感觉赌场的家伙们都十分关注杯子啊……

61L
墨井第一星相学家:-60
[盲点你发现了华生.jpg]

62L
可爱的花花:[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我去申请删帖了再见!!!

63L
其实有三个头:哎呀呀……楼主……心态,崩了呢。

64L
你们知名不具的马克杯:诶?发生什么啦?等我看一下哦……

65L
墨井第一星相学家:-58
……这个少女心言情脑,或者戏精的称号应该是你的?

66L
史莱姆先森:-58
停停停,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59
咳咳,你过森林这边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70L
墨井第一大胸:完啦完啦,正主来啦。一首《凉凉》送给你,赶紧来姐姐这里吧(呦吼.jpg)@你们知名不具的茶杯

71L
你们知名不具的马克杯:-70
这就不劳您非心了。(微笑.jpg)我的哥哥我自己能收拾。
对了,我跟psycarrot先生在一起的,他也看到这个了。他刚才去找你了,小卡你做好心里准备吧@可爱的花花

72L
可爱的花花:-71
…………??!!不是!!!我……你你……mug你卖我???!!![尖叫鸡.jpg]

73L
赌场员工—卖酒姑娘:撒花恭喜he完结

74L
是戏狂不是戏精:撒花恭喜he完结

75L
赌场员工—毛子小姐:撒花恭喜he完结

76L
一掷骰子:哼……没意思。

77L
说飞就飞的氢气球:我这正感动呢你们地狱的快够了啊!是有人多喜欢看热闹!!!?@devil你这老大还管不管了!!!

78L
其实有三个头:救救救命啊!!!!!男爵夫人跟跟跟小飞艇打打打打起来了!!!!

79L
是戏狂不是戏精:什么情况!?友军之围???

——————————————————————

(三天后的被顶上来的帖子)
80L
史莱姆先森:他们的确是在一起了。茶杯小子被收拾了也很大快人心。西柏林很久没回她的星相馆了。
谢谢大家的关注。

  ======此帖已被管理员(devil)锁定======

评论(4)
热度(40)
【拜托看这里】
默子/十八
段子手/情长三月党/高兴了什么都写不高兴了什么都怼/可拆不逆某些CP洁癖过激注意/不能算作是厨的角色厨/情绪日常不稳定,自我中心的利己主义者。
关于文:可能tag里没有标cp但是一定会文前预警/本命cp攻受不逆可拆始终固定左右(放飞自我的扔小号)/雷梗OOC必然存在毕竟是个本命右的cp厨
别刷赞
别刷赞
别刷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