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写
甜虐十题的糖
骰子恶魔,杯兄弟,花萝北,灯神气球
除了杯都是CP
OOC,避雷注意。

“我饿了。”
座上的恶魔突然说。
座下的小恶魔为他端来了各式各样的食物。
他每样都吃了一口,但是都不是自己想吃的味道。
生气起来的赌场老大将整个餐桌掀进了岩浆里。

“我饿了……”
咬着雪茄,将筹码推过去。很久没进食他突然模糊不清的嘀咕了一句。对面的客人听了红了一张脸又白了,被二十一点的扑克牌甩了一脸。

“我回来了。”
“滚去做饭。”

赌场老板敞着腿豪迈的坐在座上,一点也不像一个礼拜的没吃饭的家伙。

“mug,下雨了……”
“高冷啊……”
“好像……这场雨一直都没有停下来……”

“……”mugman看着那个叫他出门拿伞不拿结果脑袋进水发烧烧的开始说胡话的哥哥,吧唧把冰袋甩他头上:“傻瓜。”

“我该回去了。”夕阳的余晖下psycarrot对着那朵康乃馨笑眯眯的招了下手:“跟你相处很愉快,先生。”
所以cagney真是讨厌死了一天为什么有白天黑夜的区别——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多呆一会!

沙漠的气候嘛,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灯神先生搓了搓自己的胳膊——有点冷,但是呢……又没办法回到神灯里去。
“喂,抱够了没啊?”
“嘻嘻。”
那个色彩怪异的气球小丑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把脸贴上了他的胸部,一副不打算放开的样子。
算了,看在这样肚皮还挺暖和的份上。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