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CP
私设OOC注意

盲鬼×列车长
黏人的蜜语

盲鬼不会说话,字面意思上的那种。
但这不在列车长的教育范围之内,虽然得忍受这小白痴学会一个单词就喋喋不休的飞舞在他头顶碎碎念,但出于同情心理,列车长还是放任自流。

“先……先生。”
今天那个小白痴也双手抱拳出现在他年前,像是一个等待老师打分的小学生。
“我爱你。”他交上了作业,松脆的嗓音被淹没在这丢腿丢头丁玲晃荡的车厢里。
孩子长大了……有一点长大。面无表情准备离开的列车长被拉住。凉凉的软软的吻印在他的牙齿上——
“我爱你。”那样的话语和也那样的眼神,再也不能淹没在这嘈杂把环境里了。
它四处回响着,一如每日中那不会说话的孩子重复的词语。

海天组
私设拟人
海洋馆潜水员玛丽×天文博物馆导游西柏林
欲擒故纵

要问天底下真的会有那种不需要宠的女孩子吗?玛丽会告诉你,有。
她女朋友西柏林就是。
但实际情况比这个糟多了。紫色头发的潜水员小姐咬着牙——即使这么擅长玩心计的她,在追到西柏林以后也感觉自己才像是被欲擒故纵的那个。
好吧好吧,先爱上的人的就是输家,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
然后就开始了,所有人不看好她们,都说她们不合适……
想到这个,玛丽8cm的高跟鞋踩越发的响了——她自己又不是不懂,但是她也明白西柏林对她而言就如同引导着大概潮汐的星月……即使无万般交际,即使不合适……只要那种吸引力还存在,她就和扑火的飞蛾没什么区别。
不公平。她抿住嘴巴,但也毫无办法:她就是愿意呆在她身边……更何况处境并不是一无是处的糟糕……
她白皙的手指只想遥远的星空,
她戴着金环的手臂环住自己的脖子,
她温暖的唇舌和自己纠缠……
并非是劝慰说服自己,潜水员小姐突然充满了希望的走进下个路口拐角的咖啡厅里——
“你来干什么?”
“跟你回家!”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