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X
索尼克&克里斯
随笔,不能算cp。
bgm同文名

Downbeat
要说一见钟情也不过如此了。
即使对方是一只刺猬……但是他的笑容却让克里斯像是在暗夜里看到了光亮。
就像是曾经读过的绘本,卖火柴的小女孩划亮的一根根火柴。

但克里斯的预感也的确没错……虽然偶尔也会身陷危险之中,但是索尼克还是带给了他太多的惊喜。
“我听到你心跳声了哦。”蓝色的刺猬说,但是却带着笑容:“没问题吗克里斯?”
少年只是冲他比起大拇指。
即使是拥有了一切的少年也还是会感到空虚……
而那份不曾被理解的在内心生出的空洞现在终于有生物能将他填满。
索尼克。
那一夜就仿佛是他的一生只在等这么一个瞬间的入驻……
发梢背刺都在滴着水,明明落水的两个人比谁都狼狈,却在明亮的月光下笑的比谁都开心。
像是用尽了余生的开心。

所以要分开这件事……一定都是骗人的吧!
为什么你们都能……这么坦然的接受呢?
少年从自己的长辈朋友身边退开,似乎是听到了一个身影隐隐约约的在耳边说“他们说的对,不正常的是你。”
可是克里斯将他忽略了——谁能受得了将自己的心生生剜一块再出现一个洞呢?更何况他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而已。
大人们的大道理……那不是你们自说自话吗?
你们不会舍不得吗?
既然舍不得为什么要分开呢?

奔跑的克里斯总是想到小时候的事情……
一桩桩一件件……即使他做的足够好也无法实现的事情……
只有这一件……
只有这一件,
哪怕被憎恨,他也不想放手。

 

——

丝毫不介意
你留驻在我心间

+

一点点的后记吧……

索尼克X补到现在还没看完……这个不过是补到52集稍微心生一点感慨。【甚至看到弹幕还有撕逼的。】

不过我是觉得克里斯是真没得洗……虽然少爷不嫌弃但是不代表他做的对。而且相对应该的人际关系他伤害的不只是一个人。【除了露纳在打情骂俏之外一个个儿都失眠暴躁的不行……】

虽然少爷根本不会被伤害……说到这我才想起来我见过类似像少爷的这样的性格是一个角色是……茸总,乔鲁诺·乔巴拿。

就像是《恬不知耻的紫烟》里描述的那样……像是能够映照出他人本质的镜子。感觉少爷本身情感被赋予的就很少,能被人感觉到的只有温柔……所以只能靠他人的性格和情绪波动调动气氛【在微博上看到的,甚至连哭泣都没几次……这就……】

总之克里斯我应该不会描写更多了……有少爷做比较的话这种突然熊一下的女主配置的孩子真的是喜欢不起来了。

以上。

评论(3)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