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欧
日常
就告诉你们别喝酒早睡,看看这是一坨什么ooc的玩意😩 😩 😩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我睡了……

人好像总会在某个阶段变得拥有肉感以及非常健壮。
总是睡到惊醒的八木俊典盯着床头的灯看了一会,听着身后作为第一英雄的绿发青年呼吸平稳。
也不能说是老毛病,也许是作息时间相对以往过于规律,所以才总是在半夜惊醒……本来按照往常的习惯会起来喝点热水继续睡眠,可今天也全让搭在胸口的手臂搂的动弹不得。
并不是挣脱不开的钳制,只是他的小恋人睡得正香似乎难得的好眠,这也就让搭在他胸口的手臂成了八木俊典胡思乱想的罪魁祸首。
他轻轻的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瘦的凹陷的脸颊,想了想年老体衰这只是大自然的规律好像也不怎么闹心……
毕竟他现在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徒弟,以及恋人。
“俊典……”
“吵醒你了吗出久少年?”
“没有,我自己醒啦……”
带着些困倦的鼻音,绿发青年像撒娇似的毛茸茸的脑袋抵在男人的肩胛上,揽在他胸前的手臂收紧:“你刚才在想什么呢?”
“……你醒了多久了啊???”
“你醒的时候我就醒了。”
“……”明白自己傻了吧唧的想法以及小动作都被绿谷出久收进眼底这点让有点害羞,他将横在胸口的手臂推开翻身下床——
“什么都没想。”声音因为害羞似乎有点僵硬:“我去喝水。”
“我也去。”

是没想到绿谷出久像个小尾巴一样黏人黏的紧,是因为没睡醒的缘故吗?
料理台特地安装的小灯一直亮着,昏暗灯光下站在一旁等待着水开的高大男人和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青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出久少年好像个酒鬼……等着水开的时间脑子里又天马行空的走神,也许是时间又也许是八木俊典本身就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他像是入戏一样拉开冰箱:或许水里加点蜂蜜比较好吗?
手触及到蜂蜜罐子的时候又没忍住笑出声——又不是真的喝醉,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
但还是把罐子拿出来,在绿谷出久的杯子里放了一大勺进去。
“给。”将杯子推到睡眼朦胧的青年面前,由于兑了之前放凉的开水的确马上就能饮用。绿发青年揉了揉眼睛,捧起杯子一大口灌下去——甜的?
“蜂蜜水助眠。”大概是很久没见过这种露出这种有点呆有点懵傻乎乎表情的小恋人了,八木俊典心情大好的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却被拉住了手腕往下一带——
一个带着淡淡蜂蜜味的甜滋滋的吻,就让八木俊典想起来他的小恋人已经从那个像是温顺食草动物的性格变的极具侵略性。
“我还没睡醒呢,”像是抱怨的咬了咬他的下嘴唇,八木俊典看到青年眼中除了迷蒙的睡意还多了点别的东西:“别煽动我啊,俊典……”
生生忍住一拳揍下去的冲动,八木俊典还是用力弹了一下绿谷出久的脑门儿:“那就去睡觉。”
“杯子……不用收吗?”
“放着明天我来!”
刚钻进被窝青年就从小尾巴升级成了八爪鱼,被抱住整个人都动弹不得的男人也不知道该是咬牙切齿还是哭笑不得——
臭小子,到底是谁煽动谁啊!!

评论(8)
热度(38)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