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抖音傻屌梗打开的出欧

借用了@弯脖tree  太太家的闺女来皮【经过太太同意了~】

职英久x欧鲁的日常~

 

英雄是一种职业。
既然是职业就少不了会有应酬这种东西。
跟当初一战成名的欧鲁迈特不太一样……绿谷出久在这个职场的生涯似乎充满忐忑——
“你……诶?是游纪啊……”
在客厅里开着电视打着瞌睡的八木俊典被猛烈的敲门声惊醒,打开门就看到身上挂在两件外套的女孩子扶着醉的不省人事的绿谷出久一脸不忿。
但更惹人注意的是青年那还米色衬衫上留下的玫红色的口红印……
“呃……先进来吧。”八木俊典移开目光,让出道路、

 

合力将绿谷出久弄进卧室,在客厅稍作休息的女孩略感不安的握着杯子。
“嗯?怎么了嘛?”
“那个……其实绿谷前辈那个口红印,是我弄上去的。”猛地抬起头,女孩的语气带着不满和惴惴不安,她搅着手指小声的说:“就,就是……木偶前辈他一点也不懂的收敛,不管是英雄活动还是这样的应酬啊……”
明明想要快点回家,还不停的接过别人递来的酒杯……每次都是自己给他收拾烂摊子,这让八木先生怎么想啊!
“那个……希望八木先生不要再这样纵容他了……更何况,饮酒伤身呢……”
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完整清晰的将意图表达明白,抬头却看到金发男人露出微妙的笑容。
“哎呀……总觉得以前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呢……”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头发,八木俊典对女孩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那我告辞了。”

“路上小心……玫红色的口红很适合你。”

听到难得来自憧憬之人的赞美的女孩害羞的飞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绿谷出久头痛欲裂,但却也很清楚自己回到了家里……
又麻烦游纪了呢……下次要好好感谢她。蹭着有恋人味道的枕头,往旁边一伸手却什么都没有摸到。
俊典啊……又去晨跑了嘛?揉了揉脑袋坐直身体,但是看目光扫到自己昨天穿的那件衬衫之后心中用天崩地裂形容都不为过——
为什么衬衫上会有口红印啊?!
我昨天干了什么啊!
我要怎么和俊典解释!!!
天哪!!!
“醒了啊出久少年。”走进来的男人平平静静的往床头放了一杯水,目光有意无意的扫过椅子上的衬衫转身往外面走去。
“等等啊俊典!我不是我没有QAQ!”
“嗯?”
“游纪可以帮我作证!”
“我不知道啊绿谷前辈,毕竟我带你回家之前你被围住我都看不到你诶。”
完了!

——挂了电话的绿谷出久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八木俊典看着在床上土下座眼看就快哭的青年,努力控制着面部肌肉不笑出来。

 

“对了Gamer,为什么最近都没有见过木偶前辈啊……”
“啊?在家反省呢吧。”
女孩越快的吹了个口哨:“毕竟他就是想不起来前些日子的应酬到底都干了什么啊~”

评论(4)
热度(2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