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欧/得到的永远不是你

(年操设定注意)

很烂很ooc注意,努力想把标题描述清楚不知道成功没……


太阳从遥远的地平线上升起来,因为一些原因早早来到了海滨公园眺望着远方的绿谷出久也不经感叹想着几十年如一日自己也快变成了个老头子,但好像只有这个地方从来没变过……

一个开始和另外一个开始的地方……

“绿谷老师?”

从身后传来一个低沉却也不失少年的清脆的嗓音让绿谷出久回过神来。

“你来了啊俊典。”

大概是因为太过走神没有发现来者让绿谷出久停顿了一下,再转向那位少年的时候眼底的怀念已经消散的一干二净,只剩下了欣慰与坚定。他看着那位少年,却让这个叫做八木俊典的少年总觉得像是透过他在看什么过去……

八木俊典不知道自己的老师有什么过去,绿谷出久从来不会提及,即使他追问也会被拒绝……

“等以后你就知道了。”

从来都是无奈的笑着拒绝他的,像是在敷衍小孩子一样,但也从不掩饰眼底弥漫而上的悲伤……每次想到那样复杂的眼神,八木俊典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是他而又不是他……

等多久啊……金发蓝眼的少年和自己的老师并肩一起跑着作为今日训练的热身,脑子却不由自主的在走神:绿谷老师在思念的是怎么样的人呢?


绿谷出久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亦或者是上天的恩赐……

“你没事吧?”初遇的金发蓝眼的少年挪开拍在他脸上的手,总感觉是稍微有点似曾相识的场景……

虽然并没有就读雄英,也不会因为是个无个性而苦恼……但自己也绝不会认错那个自己一直憧憬与爱慕着的灵魂。

“如果有轮回转世这一说呢,希望能再遇到出久少年就好啦。”

但绿谷出久却怎么也忘不掉病床上那个干枯的人一边咳嗽一边笑着这样说,瘦弱身影与逐渐跑在前面的少年的重叠起来……

仿佛就这样一言不发的要去到非常遥远的地方,再也不回来……

“老——师——”

发现与自己晨练的绿谷出久落在了后面,八木俊典停下脚步转身对他挥着手。

今天的老师着实奇怪……平时的话早就站在终点开嘴炮了,为什么今天还落到后面去了啊……?


这一声呼唤击碎了绿谷出久看到的所有重叠起来的幻象——

事实就是在他二十二岁那年因为敌联盟以欧鲁迈特为目的有计划的侵略下,虽然没有直接杀死前任和平的象征,但好不容易救回来的欧鲁迈特身体却每况愈下……

似乎达成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心疼与焦躁的氛围不知不觉中就蔓延开来……

不敢描述,无法表白。明明他们之间的不该只停留在此……绿谷出久还什么都没有来得及做,一切就都往最坏的方向发展起来……在欧鲁迈特去世的那一天一切宣告终结。

也是时至今日,他不能释怀的最为痛苦的回忆……

就连八木俊典也不能拯救他,即使他与欧鲁迈特有着同样的名字和八分相似的容貌……

他回来了,可是他也没有回来……

正因为绿谷出久明白所恋慕之人不会再回来,一切并不能重新延续……所以才不能坦然的对那个孩子坦白一切。

正因为分的太过清晰,所以现在就,稍微自私一点也没关系吧……

不远方,那个蓝色眼睛的孩子还满脸疑惑的看着他,让他弯下腰揉了揉膝盖遮掩了表情:

“……我来了。”

评论(2)
热度(1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