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黑青活动第八棒+第九棒

★本文为架空向

★也许会有大量OOC和骚操作

★二章连发,可能出没大量ooc私设,最后会有一些解释

★CP:Shadow/Sonic

★希望大家看最下方的资讯,参与本次活动~

------------------------正文------------------------

第八棒

“……过了几天了?”

“一周。” 

又是一个明媚的清晨,刺猬们肩膀抵着肩膀坐在一个人宽敞两个人狭窄的沙发上。只是索尼克百无聊赖的大展着手脚摊开在沙发上,而黑刺猬一如往常的紧盯着膝盖上的书本,偶尔喝一口放在一旁的红茶。

“天哪……我还以为过了很久了,为什么你才告诉我才过去了四分之一的时间啊?”

“怎么?“不带任何讽刺的反问,吸血鬼红色的眼睛斜斜的瞥过来:”现在终于意识到魔女的篱笆到底有多重要了吗?“

“问题不是那个好嘛?明明是你…………”话语由高变低然后戛然而止,蓝色刺猬在血族投来疑惑的眼神之前凑到离他很近的地方:“说起来你总是在看什么啊?书本就那么有趣吗?”

“……阅读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顿了一下,暗影合上手中的书本,浑身的气势却变得阴暗凛然起来:“但是好歹也还算有趣,所以我并不讨厌。”

“你是不是……”

即便是心中有所答案但还是不甘心的想要询问,只是并不是什么好时机的,大门被激烈的敲响了——

“暗影?索尼克?你们在家吗?”

诶……

被相贴的双手拖下了沙发也并不在意的,索尼克为此还有点遗憾——

如果能问出来就好了……


“露姬?”

来者倒是让暗影吃了一惊。被小魔女带领到来的是工作上的搭档,甚至连另一位比起该称呼为搭档更像武器的人工智能也来了……

“对啦!就是我啦!多亏了小艾米带路不然你这个小房子还是真的难找啊!”白色的蝙蝠小姐双手环抱一副极为不满的模样:“倒是你啊!为什么突然失联一点点消息都有没有!”

“我请假了的。”

“但是你的假期快要到了好吗?还是说你的事情根本就没有解决?”

蝙蝠小姐此话一出却让吸血鬼先生沉思起来,转而问了一个不相关的问题:“今日,是几号?”

“13号?”

“……啧!”发出怎么听都感觉是大事不妙的咋舌声,被晾在一边的,被魔法将二人捆在一起的索尼克看着暗影此时的眼神都都想退避三舍——

“暗影先生,你都不介绍一下你的朋友吗?”

还是艾米能当重任的打破着僵局——虽然暗影是一名不出世的血族,但是并不向其他家伙那样高傲自负或者冷漠的目中无人,为人待客还算体面得力。要艾米来说真的只是被索尼克拖了后腿,所以即使这俩人总是打架,还来破坏她的花园和篱笆,艾米也还是对暗影以礼相待。

“抱歉,这位是露姬,这个是Omega,他们都是我工作搭档。”

“……”粉色的小魔女皱了皱鼻子:“也就是说他们都知道你的身份?”

也难怪艾米是这样的反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曾经只存在于奇幻神话中的角色的……所以比起城市来,这个由新人类组成的村庄才更受他们的欢迎。

“是,因为他们是可以信任的人。”吸血鬼先生的眼神变得柔和起来,他侧了侧身体:“这位是艾米,而这个臭狗是索尼克。”

“(#`O′)喂!谁是臭狗!不要随随便便的暴露别人的秘密身份啊!”

“什么?因为狼人血统会随便掉刺就能识破的身份称为秘密身份吗?”

“又不是因为血统才掉刺的啊!”像是有点恼怒,,索尼克龇牙像是迫不及待的要咬暗影一口,但看到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像是想起什么的一样猛拍了一下脑袋:“不是吧!”


第九棒

见到索尼克大变的脸色,小魔女似乎也想起了什么似的大惊失色起来。

“天哪!是那个日子?所以你们的抑制药剂……”

“没有。”“用光了。”

粉色的魔女头疼的捂住了脑袋——

“那么,各位先生。”不多时,忧郁到头疼的小魔女摊开双手做出一个无可奈何的动作:“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要做抑制药剂的材料我现在根本没有。”

“什么?!”x2

“所以咯,如果不想在15号的月圆之夜变成蝙蝠与狼毁灭村庄的互相残杀的话,你们最好赶紧找到材料哦。”

“……诶?狼人与吸血鬼?”露姬倒是好奇的上前一步,与艾米肩膀抵着肩膀:“这两个种族真的就像传说里那样吗?”

“是的哦,蝙蝠小姐。虽然现在两个种族互不打扰算是已经和解,但是毕竟是从古流传的血海深仇嘛……”

“wow……那这两个家伙又是怎么回事?”

“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里我讲给你听哦?”粉色的魔女小刺猬看了对面两只一脸生无可了的男孩又看了看立于门口的庞大机器人,拉住了蝙蝠小姐的手一脸的真挚:“我想让他们在一起也没有关系吧,关于这两个家伙的故事我可以给你讲一夜。”



在厨房可以充电的地方安置了进入休眠的omega,因为搬弄庞然大物累得要死要活的索尼克和暗影一起摊在沙发上。

沉默……

“……我真的从来没觉得 一个月是有这么难熬。”

“我也是,果然和你这个臭狗待在一起就不会有好事。”

“嗨!不要以为比我多活了几个年头就可以自我为是了!”因为日落转换到了狼人形态的索尼克有些不太高兴的说——这算是抑制汤剂的一点弊端,分散了狼人属于狼部分的野性,所以不至于在月圆之夜狂性大法。

对于更为致命的吸血鬼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但平日里需要的鲜血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当然可以自以为是,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活下来的?”似乎是因为月圆将至以及眼下这些棘手的破事勾起了负面的情绪,吸血鬼的瞳色比平时看着更红了几分。

甚至是威胁一般,将二人相握的手贴在了唇边——

就向血族和狼人世世代代流传的那个不共戴天的传说一样……

“所以你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哈?”

但是意料之外的,那只蓝色的毛毛狼并没有龇牙亦或者任何攻击或者防备的行为。暗影甚至能从那双眼睛里看到一丝丝闪亮的东西……

期待?你期待个鬼啊?!

像是被细小的银针戳了一下,满心的愤懑全都泄露了出去……反而变成了更多更多不能言明的情绪沉甸甸的压在胃部,让人不舒畅的想要甩开那双在握在一起的手。

宿敌之间本不该产生这些情绪的……

“索尼克!”要说上帝总是对暗影有所偏爱,在气氛尴尬到极致时又传来一个清脆的叫喊以及急切的砸门声。

“是塔尔斯!”索尼克突然大喊,毛毛狼的尾巴摇摇晃晃的表示了快乐。于是暗影将那种更严重的想吐不吐的感觉归功于傻大个狼人不顾她的感受扯着他去开门。


“事情的大概我都在艾米的来信里看到啦。”双尾小狐狸有点不安的嘀嘀咕咕:“不过我在天使岛和纳克鲁斯找到了这个。”

一把黄色的的小花在塔尔斯手中静静的绽放,那是一把名叫E. foeminea的植物,是抑制药剂里唯一一把区别于吸血鬼的唯一材料。

“不过还没到满月,我也不太能确定他的效力……”

话音未落,狐狸小男孩就被一只手臂紧紧拥抱进怀里。

“谢谢你兄弟,我就知道你最可靠了。”

“……”努力无视了旁边不知道为什么脸黑到不行的暗影的脸色,回抱过去的塔尔寺努力拍了拍将他抱的快要窒息的毛毛狼的脊背:“但是还有好几味别的药材……也不能掉以轻心吧。”

“没问题啦,大蒜很好买的,银的话我知道有一个地方……至于血族那一味特殊的,”索尼克用手肘顶了一下暗影:“那就要看这位先生的喜好了,我想谁都不会拒绝他的。”


+

关于吸血鬼和狼人一些设定是找的百科,应该说是很传统的设定吧……那后那个药方是我瞎编的。

关于黑青的感情线是,感觉大索有点单箭头老黑【可以理解为不是爱情箭头】因为血族和狼人仇恨太深,大索也没有见过老黑这种样的吸血鬼就很好奇……所以才总是找老黑的茬。

老黑这边是刚苏醒不久就遇到索尼克,但是对狼人和血族的渊源看的不是特别重所以只会嫌弃索尼克烦,然后是大概稍微有一点察觉自己心意的状态吧。

------------------------TBC------------------------

久等了!三次元突然事多所以拖倒现在两棒一起发了qwq……其实还是想写的都没写出来我想哭……

夏日黑青突发!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接龙活动ヽ(゚∀゚)ノ

是黑青群里小伙伴讨论下的假期突发活动,以吸血鬼暗影×人狼索尼克为主题展开。图文无限制,期待喜欢黑青的你的加入( •̀∀•́ )

更多规则与脑洞请加群看详细ε==(づ′▽`)づ❤

群号:792859314


评论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