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无关超女王的枭终……就关系稍微普通一点点的犯罪辛迪加。

应该说,托马斯更偏向会气人的花花公子那一款,阿终有一点点软……

说白了就是ooc……我只看了二号地球pwp……


“你知道超女王就算不找我也会找别人的吧,还是说我让你的危机感这么重的吗?肯特。”

是这样没错……克拉克知道知道自己的状态——绷紧的脊背与肌肉无一不警告着让他远离这个除了大脑没有任何超级能力的男人。

太近了……但是他不能退后,终极人绝不能示弱。



蓝氪的影响对终极人对说虽还不致命,但现在也足以让他像个废物一般蜷缩在角落。“你一个人到底能做到什么?”像是喟叹一般,夜枭卡住他的脖子将他单手提起压在墙上:“你到底凭什么觉得自己能统治辛迪加?一身蛮力?”

英俊漂亮的脸蛋被泪水糊的一塌糊涂,朦胧之间就看到反射着金属光芒的猫头鹰面具贴了过来——

锋利的绿色氪石从亲吻的另一端传递过来,伴随着浓重的铁锈的味道……

那是被氪石划伤的伤口,却让终极人更加贪婪的按住夜枭的后脖颈索取更多。

欲罢不能,难舍难分。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