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相欧(……)
无差办公室日常互动,不擅长文书梗来自番外……
又到了【写个毛驴cp啊日常互动的腿肉吃吃当我家cp的糖吧】的时间了,有一万层欧厨滤镜我都不好意思打tag(捂脸)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相泽君。”
“怎么了欧鲁迈特桑。”
“嗯……这个报告,怎么写?”
“……”
“就是这里,只有这里……”
原来欧鲁迈特是对文书不拿手的类型啊……
从表情愁苦的金发男人手中接过那份一起职教的课程报告,相泽消太咬了一下手中的笔却想到在之前那个叫塚内的警察似乎安顿过一句欧鲁迈特不擅长文书工作……
有点像偏科的小孩子……
思绪莫名的拐到奇怪的地方去了,相泽甩了下头,用笔头指点了一下空白的地方:“这里只要用前面的模板作为总结就好了。”
“明白了,可真是帮大忙了啊相泽君。”
看着那种谢天谢地松了一口气表情,相泽消太一忍再忍……没忍住开口:“欧鲁迈特桑。”
“嗯?”
“关于文书的工作。”努力无视那个微微偏头的可爱姿态,相泽消太咳嗽了下:“塚内警官有说起过……关于文书的工作就算是老师也少不了,要尽快习惯啊。”
“啊……”仿佛遭遇了什么打击一样,刘海就像被水泡过一样垂了下去。欧鲁迈特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相泽君……”

评论
热度(2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