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随笔
一点想法,顺便混个更
那个我不喜欢的女记者和男摄影的互动
大概顺带苏把相泽三三

“雄英的记者发布会啊?”
因为资质不够而没有去到记者发布会现场,那位女性记者兴趣缺缺的趴在电视跟前,电视播放的镜头大众入场还未开始的片段。大部分人都穿着黑色的正装看的压抑的不得了。“作为雄英老师的职业英雄不都傲慢的不得了吗?也要出来澄清了啊。”
“因为主要还是是教师嘛。”一罐冰咖啡放在她面前,负责摄像的搭档无奈的笑着:“你还在为上次那件事生气啊。”
“当然╭(°A°`)╮我们可是蹲了两天诶!!!而且作为受到大众赞誉的英雄向大众展现自己不应该吗?”似乎想到上次在雄英受阻又让女人生气起来,她猛的拍了桌子站起来:“欧鲁迈特都不出来见人,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事非要搞的很复杂!我们不用吃饭的吗!”
真是哪门子的歪理邪说啊……你要吃饭英雄也要生活的啊……
男摄像的表情越发无奈起来,却看到女记者贴近电视屏幕像要钻进去了——
“喂?”
“这个人……是谁啊?雄英的老师吗?新的职业英雄吗!?”
戳着电视屏幕,似乎嗅到了新素材的两眼放光的状态有点可怕,男摄影瞅了眼屏幕——正在发言的男人梳着背头,带着红血丝的死鱼眼没什么精神甚至还有点凶……
有点要眼熟……男摄影摸了摸下巴,想起来了:“是老师吧,上次去采访欧鲁迈特赶人的那个……”
“诶?”
“虽然很不一样啦,但是眼睛这里我看到了,都是有疤的哦。”
“什么……”女记者似乎受到了冲击:“那个邋遢的不行的人吗……”
“这样说职业英雄不太好吧……”
“可是的确是……当时的那个家伙一点职业英雄的样子都没有嘛!!!哪个职业英雄会那么邋遢不注意形象的!!!更何况这人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吧。”
“雄英的老师怎么可能有二十出头的职业英雄!!!”男摄影哭笑不得的摆摆手——二十出头正是好的年纪,哪个英雄会再这样的年纪不为自己的理想打拼而去雄英留校当老师的……
“不过也不是没有就是了……”
“什么……”
“Eraser·Head……听说过吗?”
看着茫然摇头的女记者,男摄影感觉无奈已经快要成为自己脸上固定的表情了:“这位职业雄英就是那种不经常露脸的家伙啦,虽然作为英雄处理事件的手段真的是十分厉害但是连基本信息都没有……更不用说想要采访啦之类的。”
“……噫。英雄不是职业吗?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你说的对。”
男摄影揉了揉额头,突然换上了一副正经的表情:“可是在职业特性之前,英雄可是希望的代名词啊。”

女记者:……你说这话真像个阿宅╭(°A°`)╮
男摄影:什么阿宅啊!!!谁还没几个喜欢的英雄了!!!

评论
热度(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