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想到啥写啥
大概能叫做成为《成为恋人之后的日常琐事》
混更,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欧鲁迈特看着很瘦骨嶙峋,但是如果是之前的绿谷出久的话一样根本抱不动。
当然现在抱着也很吃力,毕竟曾经是肌肉满满的No·1英雄啊。

“当绿谷少年你能独当一面的时候就差不多了吧。”
坐在躺平了的绿谷出久的腹部的欧鲁迈特说,声音有点开心的样子。

欧鲁迈特一直给人十分清爽的印象,就连亲吻也是十分清爽的薄荷柠檬味。

虽然是长辈但也是恋人,欧鲁迈特……应该说八木俊典也有孩子气的一面——
平时褴褛的腰背挺的倍儿直,任绿谷出久怎么拽他的前襟都不肯弯下来腰。
就算是瘦的没有人形,但是身高还是不会变的。八木俊典作为一个曾经高大现在只有高的成年人,还在成长期的绿谷的确连踮起脚也没法儿亲到他。
不行!不管了!
踮起的脚尖稍微用力,绿发少年跳起来撞在金发男人嘴上落下一吻——
“那么我出门啦,俊典。”

因为营养不良的关系,欧鲁迈特的体温总是偏低,呈螺旋状的疤痕更是没什么温度。
“怎么了绿谷少年?”大概是不习惯身后多出来的体温,欧鲁迈特有点惴惴不安的问着身后紧紧抱住他的男孩。
“……没什么。”顿了一下,将脑袋埋在老师的后颈窝,青年闷声闷气的回答。温热的手掌伸进衣服里紧紧贴来那巨大的疤痕之上。

评论(5)
热度(3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