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相欧
看到了欧叔的小兔子便当想到的
交往设定,一万个私心,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god!橡皮你居然带便当了吗!?”
午饭时刻准备尝试拉着相泽去吃饭的麦克看着掏出一个印着小猫头像的便当盒的相泽消太仿佛见了鬼。
一个连午饭都不经常吃的家伙居然做了便当!?
不,不对!!!按照这家伙的性格吃饭什么的能省则省,每天困成那个鬼样子才不会自己做什么便当……
难道是交了女朋友吗!
为什么对自己都保密了啊!!!
亏他们还是同班同学,真是一点都没有同学同事之间的情义。
“唔……嗯。”没想到到了饭点山田居然还留在办公室,相泽消太支支吾吾的敷衍了两下拿出筷子开始吃饭,表示没空理你。
“哇!是小猫的造型……看来你的女朋友很了解你的喜好啊。”
默认了自己的想法,从桌子那头绕过来的麦克看着被筷子翘起一大块的便当,用手肘拐了一下相泽:“是个怎么样的人?好看吗?”
“……不。”想了想那个瘦巴巴的家伙围着黑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活说可以顺便为自己做一份便当怎么看都透露着违和,还会因为粗大的手在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割伤……相泽咽下嘴里的食物,勉勉强强的应了一句。
山田这家伙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不回答的话被缠上反而不合理。
“呜哇,这个好咸……难道是第一次下厨房之类的吗?但是有人做便当还是很幸福啊……”
眼疾手快的顺走一块炸鸡,咸的麦克吐了吐舌头——不过除了太咸之外的确很好吃……好奇啊,消太这家伙到底找了怎么样的女朋友。
“…………”的确好咸。相泽消太皱着眉毛放下水杯:“你还吃不吃饭了!”
不吃也让我吃完好吗!
“可是我更好奇你的女朋友。”
不过还是在老同学眼睛变红之后,头发飘起之前赶紧溜了。
他的女朋友和自己的命比起来还是后者比较重要,反正……那个神秘的女人总有一天会看到的嘛。

在去洗便当盒的时候也遇到了回来的那家伙——
拿着他的小兔子便当盒的欧鲁迈特正准备回办公室,看样子是和谁一起去吃了午饭。
“啊,相泽君你吃完了吗?”
“嗯。”
“那就好……我是不太擅长做正常膳食……”
“很好吃,谢谢你欧鲁迈特桑。”
明明已经在交往了却生分的像是陌生人,连午饭都不能一起吃……相泽对这点颇有微词,但看到欧鲁迈特看起来有点开心样子心里那点不满也烟消云散了。
“欧鲁迈特桑。”
“嗯?”
“……那个……明天一起吃午饭好吗?”
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吧……没什么信心的相泽消太看向欧鲁迈特,看到他露出笑容——
不是象征和平的No.1的公式化笑容,只是十分开朗又矜持,像是发生了什么好事的温柔笑颜。
“好啊,相泽君想吃什么?”

评论(4)
热度(2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