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见习回来的一个小互动
我就想写一写鼓鼓脸颊的欧鲁嘛(咆哮)厨滤镜有什么办法

“……啊,果然还是老样子啊,老师他……”
这是在某个平静的午休十分,一边吃着午饭一边交流着绿谷见习的所见所闻。不过再说到格兰特里诺的时候绿谷还是看到欧鲁迈特抖的不像样子。
也难怪吧……想起那位老人的实力还轻描淡写的说直接实战,绿谷的表情对欧鲁迈特表示了深切的同情。
“很好奇高中时候的欧鲁迈特啊……跟现在肯定很不一样吧。”声音轻轻的,将内心的想法带出来。深绿色的眼睛对上蓝色的,欧鲁迈特不再发抖,但好像若有所思的样子——
“也没什么不同啊。”他支起左臂拍了拍干瘪的肱二头肌:“要说的话,比现在结实许多,肌肉也很明显,跟绿谷少年你现在的体格差不多吧。”
顿了一下,他鼓起两边的脸颊大概三秒钟展示给绿谷:“当然脸颊也没有这么凹就是了,毕竟经历了很大的创伤嘛。”
当然没有得到回应,欧鲁迈特把视线从自己的肱二头肌上挪向绿谷,却发现那孩子好像呆住了……一脸像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一般的面容呆滞。
“绿…绿谷少年?!”
被点名的少年猛的捂住嘴扭过头去——
好可爱!!!
尽管再看到之后就在心里咆哮了一万遍但完全停不下来,想到之前丽日同学说的果然没错!不管是小兔子还是鼓鼓脸颊都可爱的不行啊!!!
不愧是欧鲁迈特!!!不仅是英雄的No.1,帅气与可爱也都是No.1吧!!!
在这一刻的绿谷出久,似乎一点也没意识到自己离超极端欧厨又更近了一步……

评论(8)
热度(38)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