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出死
就……普通的恋爱吧,别管背景了。
手哥完全没出场呢……但是小红鞋真好看😌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小绿谷。”
“嗯?”
“你恋爱了吧。”
“诶?”
目光呆滞的看着托着脸颊却说出了不得了的话的蛙吹梅雨,绿谷出久发出一个单音节……随后像爆发一样碎碎念起来:“w(゚Д゚)w不不不是,恋爱什么的……我我我……不过梅雨酱为什么……”
“看来的确是这样呢。”不知道为什么少女眼睛里透露出了些许安心:“最近小绿谷总是踩着上课铃才来教室,放学也不和同学们一起走……很像我初中的时候呢。但是小绿谷说家里有妈妈,所以只能是恋爱了吧。”
“啊!这样……梅雨酱观察的真仔细啊……”
“不,只是今天注意到了你的鞋子才想到的。”蛙吹梅雨低头注视着他脚上那双低帮的红色帆布鞋——也许是因为那个女孩子比较高,又或许是小绿谷太小。总之意外的合适……
“是外校的女孩子吗?你们关系好到住在一起了呀?”
完……完蛋了……
买目光接触到那双鞋子的时候,绿谷出久的表情霎时间白的跟死人也没啥区别——并不是过夜,只是穿错了鞋子……本来说是今早要去换一下,结果半路遇到饭田同学就被拖来学校了……
本来还想着要怎么解决如何放了弔鸽子这个事件,可现在才是天大的危机啊。
“怎么了小绿谷,你的脸色很难哦。”
“没……没什么……”
“你不想说的话,我会为你保密的。毕竟是我太过失礼了……”
“拜托了梅雨酱!!!”一把握住那比男孩子还大的双手,绿谷简直要泪奔了:是说高中男孩子谈恋爱很正常吧,结果他喜欢的女孩子都喜欢的是咔酱或者是轰同学……虽然是说现在的恋情不太正常吧,但是他还是很喜欢的。

评论
热度(1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