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的话
欧厨常暗粉瞎几把苏相泽😣

all欧向都吃(没得吃)
常暗cp都吃(暂时不吃常暗攻……虽然这样说但是要随眼缘)(没得吃+2)
相泽all(没得吃+3)
很认真的吃我流死出
大概比较偏向出all😓
吃轰爆(我流轰爆超傻屌……)
觉得全员都超级可爱,随眼缘瞎几把吃。以及拒绝大部分设定的黑久……

【重点】产粮……不可能产的,都是ooc ooc ooc+💩💩💩
然而每次还是不要脸的打tag😢迟早有天被打死

其实这个主要就是……抱怨一下😢今天雄心壮志一堆脑洞在我写出欧鲁喝冰饮料喝到肠子痛心情和思想就“哗——!”的劈了个大叉……
思想让我写完,心情觉得ooc想抽我耳光。两边都扯的我心痛的要死……而且好像是快速跳坑开始思想和心情就开始大劈叉写不出东西或者一写就是💩心情也没好过……
死又死不了,还挑嘴,还能吃,还傻的不行……也不知道我这个东西能干啥了😔😔😔

评论(1)
热度(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