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日常三十题选一


绿谷出久得到消息的时候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拖着疲惫的身体跌跌撞撞的就往医院跑。

好在看见男人安然无恙,是个好消息。

好吧,除了打了石膏的手臂和吊起来的腿,勉强能算是个好消息吧。

“绿谷少年!”

伸出完好的手臂接住脱力的青年,那么长的时间过去,即使两个人的关系不同以往,欧鲁迈特的称呼依旧不曾改变。

仿佛时间也没有流逝一样。

“还好你没事……”体力用光的无力感很快被怒火掩盖,不是作为他的学生或者是徒弟,而是作为他的恋人……三番五次的因为救助他人而受这么重的伤,损害的不止是身体,时间长了他绿谷出久的心脏也不会好啦!

“你啊!能不能稍微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体!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愤怒与委屈混成脱口而出的话语像是针,绵绵密密的戳在金发男人的心上。但他面容平静的眨了两下藏在眼窝凹陷里的蓝色眼睛,轻轻的说:

“我是啊。”

“……”

“曾经是啊。”

明明只是因为担心而口无遮拦,被完美的反击回来了……四目相对无言,两个人都觉得自己的话有点想多了的过分……

“对不起绿谷少年……”

习惯了,很难改。

不像是道歉的道歉并没有说出口,被他扶着的青年彻底脱力一样倒在他怀里,紧紧的拥抱着他:

“……是我应该道歉才对,对不起……俊典。”绿谷出久无力的将脑袋埋进恋人的颈窝,在他的病号服上蹭掉泪水:“但是……你好歹也照顾一下我的心情啊……”

这也不太像是道歉,反而更像是小孩的撒娇。

欧鲁迈特又眨了眨眼睛,只是伸手揉了揉那绿的短发。

……果然还是会这样啊。发出轻不可闻的叹息,视线都没有对上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

评论(5)
热度(36)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