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妈吃饱了撑得激情摸鱼(滚去写作业!!!)

想看出久摸欧鲁


十五岁的小兔崽子屁都不懂(欧鲁的亲亲都不要我能指望他什么!)只在偶然一起洗澡的时候摸了欧鲁的背……
从吸饱水汽的金色发梢滴落的水珠子从脖子滑进放在脊背上的毛巾里。出久隔着毛巾摸到欧鲁凸出的,一节一节的椎骨,摸到曾经结实的肌肉松松的挂在骨头上包裹在皮下,看到前锯肌那里疙疙瘩瘩的像是变形了(不过感觉欧鲁没有练前锯肌那样的话就能看到肋骨了……)
不过看到没在水里的的腰胯意外的盆骨轮廓不是特别明显,前面欧鲁捏了捏自己根本不存在的肚皮说最近吐血少了有点胖,让绿谷少年见笑了。
臀和大腿没办法形容……说是有肉吧,有明显的凹陷。说是没肉吧,硬邦邦的肌肉的线条根本没办法忽视……迈出浴缸的欧鲁站在那里又显得手大脚大人却像根棍儿让绿谷感觉这人真是瘦过头了猛的用毛巾捂住脸才没让欧鲁发现他在哭……
结果还是被折回来的欧鲁摸了头,说没骗你,我最近真的有增加体重。
出久抱住他的脖子嚎啕大哭。

评论(4)
热度(4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