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一个少女心爆棚的抖音傻屌梗
别问我写的什么鬼玩意,我妈大半夜让我走路二十分钟去她那里为了给我戴这个线绳,我一边走路一边写的……
就……职英退休的欧鲁和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出久的日常小甜饼……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不敢打tag了怕大佬们打死我😞👋 👋 👋

“妈,我回来了!这是礼物!”
“诶……出久,这是帽子是你买的吗?”
“是呀,很可爱吧。”
“可是我看到这款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款式哦…出久你谈恋爱啦?”
“哎呀……没,没有啦,只是觉得很适合一个人……”
引子看着手上那顶带着一点非常非常浅,几乎看不出来是粉色的粉白色毛线帽,突然有点欣慰。

“欧鲁迈特,我回来了!这是礼物。”
除了特产。还有一顶白粉色的毛线帽……
“给,给我的?”
“嗯!我觉得十分适合欧鲁你了!而且冬天了要保暖呀。”
绿谷出久抬手将帽子待在欧鲁迈特的头上,一揪。压的他金色的刘海这住了眼睛……
“等等,绿谷少年!这不是少女款的帽子吗!”
拨开刘海欧鲁迈特大喊,但也没有摘掉帽子。
“不分男女啦,你看我也买了相同的款式。”
少年从包里拉出一顶暗红色的。
“我跟你换!”
“不换!白色多适合欧鲁迈特你啊!”
“这才不是白色,明明是粉色的!”
“但是很配你金色的头发啊!”
抢不走绿谷出死死抱在怀里的毛线帽的欧鲁迈特登时觉得这孩子的少女心说不定比自己更严重……

不过他没说错就是了……
冬日的周一还是要上课的,穿着银灰色羽绒服顶着那顶白粉色的毛线帽走进校园的欧鲁迈特收获了相当高的回头率,甚至听到了这样的议论——
“欧鲁迈特老师今天好可爱啊!!!”
可爱……一个二米二的老男人哪里可爱了!!!
“像最近很火的那个白熊吉祥物。”
那个同学我记住你了!白熊不是熊吗!!!
“想去和他合影!”
我拒绝!!!
走进教学楼就自暴自弃的把头顶的毛线帽抓下来,因为静电的缘故金色的头发都炸起来了……
“早安,欧鲁迈特桑。”
“早安相泽君。”
约过欧鲁迈特坐到自己的座位,看到了他手上的毛线帽,相泽消太露出了意味不明的温和笑容:“帽子很可爱,很适合你。”
欧鲁迈特脸贴在了桌子上顺手将帽子塞进手提袋——
啊啊………脸都丢光了。

当然事情的严重性不止如此……上课的时候还好,放学的时候简直就是重灾区……本来不想戴结果被午夜揪出来扣在头上一揪。路上被不少学生偷拍,还被代课班的学生拉着合影。
大抵是平时对他们严厉的都是相泽消太,作为安抚人心的欧鲁迈特他们是一点也不怕。
“谢谢欧鲁迈特老师!”学生们嬉笑着挥着手跑开,欧鲁迈特这才敢把脸从围巾里解放出来。
如果当初能拒绝那个臭小子就好了。与其说是累,倒不如说是无尽的无奈……欧鲁迈特掏出手机准备好好骂一骂那个臭小子,但在划开屏幕的时候看到背景桌面又泄了气——
那是戴着那顶暗红色毛线帽的绿谷出久拉着戴着白色帽子他的自拍。
“臭小鬼……”又小声嘀咕了一句,把手机揣回兜里的欧鲁迈特又把泛红的脸颊藏回了围巾里。

如果你养了一个闺女,等到你六十岁了,就会有人给你买帽子,买裤子,买衣服。
——梗来自抖音

评论(5)
热度(28)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