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爹被洗的白了一点!!!
轰妈虽然不能说是袒护轰爹吧,但是的确是明白的——轰炎司就是个情商低下的傲娇[二哈]
其实怎么说呢,我知道家暴这点没得洗,只要轰妈住医院轰爹就永远没得洗……但是其他的事情我们并不知道啊,终于开始发展轰家的故事了我永远都爱平哥!!!.JPG
而且如果之后,轰妈能接受轰爹了,出院了,一家人能住一起……虽然还有隔阂但是还是好棒好棒的!!!
还有送fafa……轰爹也太可爱了吧!!!你是小孩吗你!!!
我最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说起来送的是什么fafa……好奇)
而且终于能肯定轰妈之前没有亲爱的男朋友了,我也不会想让他们离婚了!!!
不过轰爹这人啊……当初到底怎么打了轰妈的?我觉得不可能是多次啊……到底是怎么样的暴力?(或者是轰妈顶着精神压力最后被打了一次就崩溃了?感觉像是轰爹使了对敌人的力吧……)还是说只是那种对焦冻类似折磨的训练让所有人不满?
那也不可能十年都不见面啊……送fafa也是近期的事情吧……(这点也挺讨厌的吧[跪了])

其实一开始,从体育祭那里就感觉安德瓦情商超级低……太自我为中心了,家里所有人都对他带搭不理感觉他都不知道焦冻为啥恨他……好像被焦冻怼了之后才醒过来像轰妈说的那样要来面对家庭了……但是是很温柔啊,送fafa……太戳我了[抓狂][抓狂][抓狂]
我觉得轰炎司虽然说不上爱,但是他是想和轰冷过日子的……只是他不会,情商低,又强势,就让人害怕……
虽然现在有点微妙吧……但是我真的很期待平哥讲讲轰一家的故事啦[太开心]
(……不过如果说他家只是因为一家之主情商低导致的问题,假如荼毘是离家出走的大哥总觉得有点惨……???)

真的想知道轰爹送的是啥fafa……鸢尾吗……那花语就很虐了啊……(长久的思念什么的……我日……)轰夫妇怎么说呢……轰妈爱不起,轰爹给不了……但是轰妈真的知道轰爹的温柔……再一次见面吧,求你们谈恋爱行不行😭

评论(15)
热度(4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