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传承组无cp
就是官方圣诞四格衍生的一个傻屌文……
游戏我私心胡(大)说(力)八(推)道(荐)他们大概并没有玩PSV。
tag可能一天之后删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绿谷出久并没有收下欧鲁迈特送他的PSV,反之……好像除了传道受业的师徒,两个更亲密了一步。
“绿谷少年,今天一起打游戏吗?”
绿谷出久眨了眨眼睛,微弱的抵抗了下自己师傅眼里冒出的星星——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我喜欢这个游戏的风格!绿谷少年一起来打双人吧!”
绿谷出久看着那个叫做《茶杯○》的游戏,希望作为游戏新手的欧鲁迈特不会哭出来。

意外的上道……
“哈哈哈哈,别小瞧我绿谷少年,和你差不多的年纪的时候我也很喜欢打游戏啊。”
诶……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但是绿谷出久还是能看得出那个打了一百次飞艇有点发红的脸……
不亏是疯狂受苦的游戏。

“接下来是这个!”
最后也还是没打通飞艇,莫名上瘾的欧鲁指了指另一款游戏。
绿谷出久拔掉了手柄——真是抱歉,不是鼠键操作的那什么传说那什么之下一点也没有趣味性。

“……鼠键操作太难了!我有手柄为什么要鼠键操作!”
其实鼠键和手柄都……
绿谷出久看着自己老师又宽又大的手选择闭嘴。

“为什么这个国王会死?!”
“什么这个花才是boss?!……为什么还成了小羊???”
“什么我才是boss?!”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绿谷出久挠了挠头:“据说这是款读心游戏?”

“不过再来多少次我还是选择和平线的。”
+!
欧鲁迈特重置了游戏,这会正艰难的躲开骷髅的蓝色攻击——
就算记忆是种折磨,但是没发生过就是没发生过……一切都可以重来。
“真好啊,如果可以重来的话……”
突然有感而发的小声嘀咕,拇指从手柄上一滑,撞在了蓝色的骨头上。
GG。

“欧鲁迈特?”
“……我没事。”

评论(4)
热度(2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