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吧
一个有黑历史的欧鲁

刚毕业还不出名的时候,因为身材被业绩不太好的事务所拐去拍……拍性感写真。
一开始不知道拍什么就瞎答应,发现拍的是(自认为比社情写真好不到哪的)性感写真脸都红到不行,兔耳朵的刘海都撑不起来,反正就以“八木俊典”的形象去拍了,看到那种比丁字裤也没好多少的内裤整个人差点爆炸。
那会虽然肌肉爆炸但还比较白,然后脸还有点幼,整个一个金刚芭比。拍的时候脸上就泛红,被指挥来指挥去还被摸了两把摆姿势真是羞涩的不行全身都有点红……
是个50P左右的写真,还好露脸的拍的也不是很多。但是被拍摄的人说这人真是有双非常棒的蓝色眼睛。

不过就拍了一回,不温不火的卖光了……
没第二次了,欧鲁跟受惊的兔子似的说什么也不去了。第一次拍写真自己也没留底……
根本就是黑历史的秘密。

然后就是在离开夜眼之后,认识塚内之前……在有天在个卖二手的网站上看到了自己的黑历史,价格比以前高了许多。
看的八木俊典就是一口老血……呛住了。
被前台小姐姐看到了,一边给他递纸一边说这个人好像八木先生啊,八木说别开玩笑啊我哪有这么壮的。
纠结三天买还是不买,结果准备去买发现被买走了……

后面没了……自己想吧。

评论(10)
热度(1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