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黑青
踩点祝大索生日快乐!!!!!!!

角色属于世嘉,ooc和cp脑属于我

暗影对生日没有什么确切的概念。
大抵只是50年前与玛利亚吃过的蛋糕,和那一句被她诱导说出来的“生日快乐”。
“这是很重要的日子哦,暗影。”
金发少女双手抱拳闭着眼睛:“诞生就是希望,所以值得庆祝。”
“希……望……?”黑色刺猬艰难的咀嚼着这个词语,刚会学说话的他并不能理解其含义。
“是啊,我也是,暗影也是。”少女笑的眉眼弯弯,仿佛一轮金色的新月。

“玛利亚,快许愿吧。”
“我希望我的病快点好起来,能永远和爷爷,还有暗影在一起。”
“说出来可就不灵了哦玛利亚~”
“不会的,爷爷就会戏弄我。”

说出口的话像是预言,亦或者是个诅咒。那个孩子的确没有活到她的未来……
多残忍啊……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玛利亚。

暗影的千万思绪都反应在那双鲜红的眼瞳里,他看着年前酣睡的蓝色刺猬——
他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玛利亚未曾抓住的未来现在正被自己握在手里。
虽然是一无可取的世界,但是也有值得珍惜的东西。
“索尼克。”
“……嗯?暗影……?”
“生日快乐。”
话语伴随着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想起来,蓝色的刺猬瞪圆自己再夜色中翠绿的眼睛。
“你记得啊。”稍微带着一点困倦的温柔笑容,蓝色刺猬看起来异常的开心:“你是第一名呢,那我现在也来许愿好了。”
索尼克的右手牵着暗影的左手放在胸口,微张的最想要吐出话语却被按住——
看到暗影谨慎的对他摇了摇头,忍不住笑出来。
然后在心里默默地许下愿望。

这样也好,许下一个你不知道的为你许下的愿望。有一天也终会实现的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