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突然想到了出久会怎么看居家的欧鲁……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但好像亲密的过分了有些ooc……欧厨爆炸操作。

总之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感谢阅读。

“绿谷少年,你在看什么?”
举着筷子的欧鲁迈特一脸奇怪的看着不停打量自己但很快又移开视线的绿谷出久。
“那个……便当?”
其实是想问他是不是能吃正常食物,还有身体状况什么的……但是怎么想,也觉得这样太失礼了。
“是我亲手做的啊!”会错意的男人弯起眼睛笑的得意洋洋的,还举起便当盒可以让少年看到他的作品——十分清淡的菜色,但造型却跟他本人怎么都不搭的小熊造型。
“因为材料不够又懒得出去买,就做成了绿色的小熊。现在的懒人便当食谱真的是超级方便。”放下便当盒的欧鲁迈特看着好像陷入呆滞的绿谷出久又端起便当盒递过去:“绿谷少年你要试一下吗?虽然做的不太熟练但味道应该还不错。”
诶……换便当吃感觉像是上学的孩子才会做的事情呢,不过绿谷少年就是高中生也没有关系吧。
这样想着,欧鲁迈特脸上的笑意加深了几分,却不知对面举着筷子抖的仿佛筛糠的绿谷出久内心简直爆炸到不行——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欧鲁迈特的便当啊!!!!!看着好像很好吃啊,突然就居家感爆棚了……这个男人不亏是No.1根本就是万能的!!!!!如果是女性的话一定会每年都蝉联“想娶女英雄”No.1吧……!!!
“……绿谷少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筷子便当塞嘴里堵住那种意味不明的声音之后绿谷出久终于回过了神,面前欧鲁迈特正拿着他的筷子一脸奇怪的看着他——
“不是万能,做便当是因为我一个人要生活啊。”
……真好吃。
“还有没人想要娶一个肌肉爆炸的女人的,绿谷少年你这样碎碎念的毛病太失礼了,要改啊。”
“……!!!”
被听到了!!!
同时也意识到了欧鲁迈特喂的那一口便当,就不上不下的卡在了喉咙里……
绿谷出久,经历了突然死去活来的大危机!!!
“喂喂,不用这么激动吧……”
有一点不满,但更多的是无奈。欧鲁迈特拿起桌子上绿谷出久的橙汁给他灌下去——还是说自己太小看这个英雄粉的小阿宅了?
……才不是你说不激动就不激动的啊。扒着欧鲁迈特的手臂,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眼角挂着不知道是呛出来还是激动不行的眼泪:但是又在欧鲁迈特面前丢人了啊……TUT

评论(9)
热度(48)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