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一则抖音梗
超级ooc的小甜饼……又齁又有毒()
角色属于平哥的ooc属于我
写的超级烂注意 ̄  ̄)σ

“欧鲁迈特……我,我有话跟你说……”
“嗯?”
天台上相对而立的两个人,气氛似乎有点奇妙……从吞吞吐吐的结巴里能感受到那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欧鲁迈特低下头看着有点反常的少年,只看到有个不明显发旋的头顶……
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体明明都成长了不少,但还是感觉像是第一次见面时候看到的那个男孩……
“就是那个……我今天早上又起晚了妈妈还说我都是快毕业的高中生了还这么不自律不过昨天体力真的耗费了很多吃饭的时候好像超出平时的食量把妈妈吓到了欧鲁迈特我真的好喜欢你你能不能和我交往不过是在假期里虽然还有在学校补习但是我跟她说今天晚上还会回家吃饭……”
“可以。”
“她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啊…?”
似乎是一下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答案,把真心话隐藏在自己擅长碎碎念的男孩抬起头瞪圆本来就大的眼睛,微张的嘴看起来呆呆笨笨的——
“你……答应了吗?”
“嗯,不过是有条件的。”
欧鲁迈特像是不好意思的伸手捏住了他的少年肥软的脸颊,露出笑容——
看起来与平时敷衍的公式化笑容不一样,也不是面对同事后辈或者学生那样平稳温和的安抚性质的笑容。现在的欧鲁迈特看起来像是得到了心爱之物的孩子……
“你要取得英雄职业资格证,在这之后才行。”
“哇……欧鲁迈特好狡猾……”
被捏住脸蛋声音含糊不清,虽然是自己必须达到标准……但是怎么想都觉得会提条件还是大人本质的体现。
“怎么?做不到吗绿谷少年?”
“才不是……明明都答应还要提条件是欧鲁迈特你太狡猾了吧!”
“啊,该说这是大人的退路呢还是激励你的方法呢?”
捏的动作改为捧住他的脸,抬起头的绿谷出久发现自己似乎从没见过这个男人笑的这么开心过——
蓝色眼睛里的光亮像是海边初升的太阳那样的璀璨,并吸引着绿谷出久……
随即伸手揽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所以说才不管什么条件……即使大人有大人的狡猾,但是也不可以小瞧小孩子啊。

评论(10)
热度(1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