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话,阿胜你可以不信,但是一定要听我说完。”
这样说着,大概是想到自己失去双手的胳膊很碍眼,绿谷出久不好意思的又将胳膊放在桌下自己的腿上。可看在爆豪胜己眼里,就仿佛又回到了很多很多面前,那个被自己看不起但是又必须合作的臭小子一脸坚定的对自己说了关于自己能力的事。
现在却更加的温和,仿佛事不关己……
不可信的。爆豪想:一直都没有说清楚的事情却要现在说清楚……臭久无论说什么,都是不可信的。

一个灭文法片段,文字存档。
之前死出文里描写了被砍了双手的出久……思考了他要如何面对这个危机。
胜出胜CB向,其实我本来想到的场景是【咔酱揪着出久没有双手的袖子系了个结,拉他回家】
至于为什么是爆豪……应该说因为出久信任他,稍微透露过一点ofa的事情,所以爆豪是可靠的。
然后就被坑了,为绿谷寻找ofa的传承人选什么……
对cp没什么想法,但是如果是两个师傅敲打一个徒弟还是挺喜闻乐见的。

评论
热度(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