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A欧
你以为是cp?我只想捅刀
一直以来的想法,不会写打斗
bug满天
烂的一比
屎里有毒
一切因为我失去了欧鲁迈特,虽然我从未拥有过他。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因为觉得要打断肋骨是件麻烦的事吧,即使知道不一定能杀死他,all for one也还是对金发男人并不柔软的腹部发出他能使用的最强一击——
根本不指望会杀死他,只要能创造脱离的机会……
机会……
被赋予了硬化+扁平化的手臂像是手术刀一般轻易的贯穿了金发男人左下腹部,鲜血汹涌很快就沾湿了两人。
“你真的很能忍耐啊,欧鲁迈特。”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将手臂深深插入几分,却在插入他体内的肢体使用了另一种个性——

欧鲁迈特咬着牙,口腔内甚至都有液体流动……
对付all for one陷入了苦战,但是……绝对要缉拿他并要问出师傅的下落。
长时间的战斗让他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重,左下腹部流失的鲜血甚至让他感到了轻微的眩晕……
“将我逼到这样的地步你还想要做什么呢?”不符合年龄的开朗的低沉声音仿佛一个大男孩,只是从那张血肉外翻五官都模糊了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出这家伙还是个人类:“是想要从我这里得到志村的消息吗?”
仿佛有千万锋锐的剑刃刮过腹腔,欧鲁迈特瞪大眼睛——
增殖。
all for one将刺进他体内的部分上使用了增殖……三种个性带来的效果仿佛要将他的内脏搅碎。
“那就告诉你吧,她的下落就是你的下场啊。”
抓住了那一瞬的时机,猛的蹬开因为失血和打击而失神的金发男人。抽出来的没有取消个性的手臂带出了不少的血肉与内脏。
金发的英雄落在了地上——
“就当是平手吧,别再追来了欧鲁迈特。”
浮在空中的,all for one看着坠落在地,肠子也流出体外的男人,一直强撑的气息也微弱下来。
黑色的雾气开始将他慢慢包围……
“……不,不行。”似乎是打击太过强烈以至于让欧鲁迈特产生了类似于回光返照的状态。“绝不能让他逃走”的想法充斥着大脑,将只是露出的那一小截肠子塞回伤口用破烂的战斗服绑住。做出蓄力的姿势将one for all重新覆盖全身,脚下发力跃上半空——
“够了,欧鲁迈特!”
来自空中能力一击将他击落,也让那从黑雾中发出的最后的攻击落空。格兰特里诺回头,也只能恨恨看着杀死了盟友的罪魁祸首消失在空中。
“……为,什么……格兰特里诺老师……”
“俊典,别让一切归零……志村会失望的。”
不甘与心酸一起涌上了心头,欧鲁迈特吐出了口中的鲜血,双眼发黑——但的确没有机会了……在all for one消失的时候强撑的精神也颓败下去。
不甘心啊……可是格兰特里诺老师说的没有错……
下一次!下一次绝对……
对不起,志村师傅……

毫无顺序的念头在即将消散的意识里乱飘,终于眼前一黑,世界安静了下来。

评论(2)
热度(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