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混更,翻到的一些诗就用来写一下了。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从我的手心拿去一点蜂蜜,

一个小小的太阳,好安慰你的心。


八木俊典叹了口气——

他不太会安慰人……在还是志村师傅的徒弟的时候他让人很是安心,在是作为No1的时候人们从他的身上总能找到各种幻想来满足自己,似乎没有任何人需要他的安慰。

八木俊典不会安慰他人,所以在面对自己低垂眉眼等待自己再一番训斥【但总是说了也不会听】的小徒弟……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摸了摸口袋。

摸出了最后一颗蜂蜜糖。

是因为最近绿谷出久的所作所为让他紧张的犯了老毛病,吐血吐的不止贫血血糖也跟着低了起来……

就莫名被校长塞了一包用来泡茶的,除了甜味没有任何味道的糖果。

“要多注意身体啊八木桑。”校长根津的声音宛如他泡出来的红茶一样柔顺甘甜:“不可以再做让学生们失望的事情哦。”

“……明白了。”将糖果揣进兜子里,手指碰到了那本《再笨也能当好老师》,八木俊典有种莫名的心虚。

就像现在一样……

现在的情况自己应该要责怪他的吧……但是想了想之前应该被不少人责怪过了自己好像就没有什么责备的话想要说的了。

并不是不担心,但是想到绿谷少年总是凭借本能行事这点和自己一模一样好像就没什么资格说他。

“给。”将透明塑料纸包裹的金色糖果平平静静的放进了他的手心,八木俊典压住自己声音:“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绿谷少年。不要让担心你的人更担心你了……”

别让我也更加担心。

“……嗯。”

也不知道是将糖塞嘴里的缘故,脸颊鼓起一个包绿发少年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低下头额前的碎发遮的看不到眼睛,可还是让年长的男人揣测到了端倪——

八木俊典不会安慰他人,即使现学现卖依然想法贫瘠。

让他这样撒娇是不是会宠坏他啊……

他依然对他的少年张开了手臂,在透过薄薄的T恤感受到湿意的时候这样想。


【结果除了蜂蜜跑题跑的八百里……】


评论(1)
热度(2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