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欧鲁迈特中心

自嗨产物,想让自己开心点

就那什么……屁股三十题

欧鲁中心可能有all欧向cp出没。

写的烂的一批,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1.突显翘臀的紧身牛仔裤


作为平常形态的欧鲁迈特想要买到合适自己的衣服并不容易,尤其是裤子。

虽然不是没有二米二身高可以穿的牛仔裤……但是对于这个瘦过头的人来说……还是有一点困难。

“不……不行啊。”站在试衣镜前转来转去的小声嘀咕,但中意的裤子怎么看都只是由臀和胯支撑着才没有滑下去,松垮垮能塞进一个拳头的裤腰,和爆豪少年那样穿裤子的风格以及裤腿的堆了一坨的样子怎么看都不伦不类……

欧鲁迈特眉毛拧的死紧——十分的难受想哭了。

“先生,”一旁似乎有点憋着笑的导购小姐迎上来:“如果您想买一条合适的牛仔裤的话,我推荐你选这一款。”

那是一条当下十分受年轻人欢迎的,弹性紧身牛仔裤……

“我……”

“这一款呢也是爆潮牛王有过推荐的,您可以先试试哦。”

“……谢谢。”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买牛仔裤……但是最后拒绝的话还是没说出口,他有点憋屈的拿着导购小姐递给他的另一条牛仔裤走进换衣间——


“很合适哦先生。”

胡说。

欧鲁迈特看着憋笑好像更加严重的导购小姐,强忍着才没有掩面。

即使是紧身牛仔裤,适合他身高的码数也并不适合他现在的身材。虽然腰围不像之前那条松垮垮的,但是在他身上也穿不出紧身效果而皱巴巴的……

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我太瘦了啊……终于认真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欧鲁下意识在试衣镜面前转了个身,清晰可见的后腰部分牛仔裤的裤腰支出一大片惹人遐想的空余而往下只有屁股被充满弹性的布料包裹出那么个圆润的弧度……

只有屁股还有比较丰满……

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松散的皮下包裹的肌肉仿佛脱骨一般的触感让男人转身大步走回试衣间——

曾经的No1瘦的只剩下屁股这么想都太可悲了!

牛仔裤什么的,再也不穿了!

评论(8)
热度(2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