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欧
全员性转

相泽消子什么都会。
这个突如其来的认知让八木典美充满了好奇。

“麻将……抱歉,我不太会那个。”
悠闲的假期被麦克怂恿,聚会的老师们都在不断地找着新的消遣。
“真是可惜哦。”
金色长发的女性一脸的不甘愿,小小声的嘀咕:“消子真是的,什么都不教给欧鲁迈特不是会少很多乐趣吗?”
“我听到了。”后方飞起来的空啤酒罐正中麦克的后脑勺,相泽消子收回裸足:“她作为一个新人,当教师都很勉强,哪有时间和你们玩乐。”
大概是昨天又睡眠不足,加上过度饮酒导致醉的很快……以至于让她本人说出来绝不会在八木典美面前说出的话。
“可是校长都让你提携欧鲁迈特了吧!你不称职啊你!”
麦克扑过去,下半身压住了消子的双腿,上半身斜倾过去:“都半年了哦……”
“欧鲁迈特桑又不是学生,我没必要时时刻刻都跟着吧。”不留情的屈膝顶在友人的腹部,相泽消子爬起来,扯一把八木典美:“回去吧,我困了……”
无视了友人哼哼唧唧的哀声,一直到走出门去两个人的手都没有放开。八木典美盯着那个黑色的后脑勺,不经开口:“相泽桑很厉害啊,什么都会……”
“嗯?”
“之前参加记者会帮我弄头发……”
“跟麦克学的,只不过能应急而已。”
“会修家电……”
“我很早就一个人出来住,不会不行的吧。”
“所以相泽桑真的好厉害……”
“你要说的就这些吗?还是说第一英雄除了英雄之外就是个废柴女?”猛的停下脚步转身,相泽消子的眼睛雾蒙蒙的,她逼近八木典美:“我还会其他的东西,你想不想知道?”

评论
热度(1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