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欧
抖音沙雕梗的灵感
比较偏向无差,一大坨ooc注意
所以那天相泽拉欧鲁回房到底干了什么👻

【雄英职英教师聊天室】
普雷森特·麦克:@ 橡皮头 橡皮你昨天干嘛去了!!!为什么突然都找不到你人!!!是不是脱单了啊w(゚Д゚)w!!!
橡皮头:……别在工作群里说这种无聊的事。
普雷森特·麦克:你回答我啊w(゚Д゚)w七夕到底干嘛去了!!!知不知道只有我和午夜喝酒很寂寞啊!!!
橡皮头:吵死了!
普雷森特·麦克:@ 橡皮头 @ 橡皮头 @ 橡皮头 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w(゚Д゚)w我们还是不是高中同学了!!!
橡皮头:@ 欧鲁迈特
午夜:???
午夜:啥?你去和欧鲁迈特约会了吗?
普雷森特·麦克:w(゚Д゚)w
橡皮头:???
普雷森特·麦克:早就发现你好像格外关注欧鲁迈特啊?!
欧鲁迈特:是,昨天相泽君和我在一起
午夜:……
普雷森特·麦克:……
布拉德金:……
空灵鬼魂:年轻真好
十三号:……
猎犬:[二哈]
神射手:……
水泥侠:不愧是抹消英雄。
橡皮头:为什么你们都突然冒出来了!!!
欧鲁迈特:批改学生们的作业……不好意思手太大不太好操作手机……
橡皮头:……欧鲁迈特桑,等回宿舍我们好好聊聊吧。

【第二天,雄英职英聊天室】
十三号:石锤了!
午夜:什么什么什么???
空灵鬼魂: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布拉德金:已婚人士就不要参与八卦了。
水泥侠:……所以?
十三号:我们并没有特意的观察到相泽前辈拉着欧鲁迈特前辈回寝室哦!
普雷森特·麦克:也没有特意的看到大清早欧鲁迈特心虚的从橡皮的房间出来。
午夜:促♂膝♂长♂谈~
普雷森特·麦克:噫,什么鬼符号好恶心。
根津:所以这就是你今天上课都没精打采的理由吗麦克?
普雷森特·麦克:what?!为什么校长会在群里!!?
根津:我一直在的呀,毕竟我也是老师嘛。
【管理员:根津全聊天室禁言24小时。】

评论(3)
热度(3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