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在情人节)xjb挑战——

黑青

ooc,雷,06设定衍生,私设如山注意


理论上来说,在过去改变之后现在的一切都不复存在……所以现在并不是什么好时机。

黑色的刺猬坐在一边,但目光时不时的瞟向斜后方与银灰色刺猬似乎在商量什么的蓝色刺猬。

真的是……久违了的家伙。

并非对整件事情不感兴趣,亦或者说是不想去帮忙……但睡着几百年到苏醒的现在,触景生情可的确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这个时间线的刺猬暗影和索尼克是一对,说出去,谁信?

更何况另一位当事人早已被捏碎在历史的车轮里甚至连个墓碑都没有,那只有短短几天的恋爱真是个可怜的秘密。

连同另一位当事人一样可怜。

只不过究极生命体还是自制力惊人,即便过去了百年时光他的感情还是一如昨日一般……

其实根本没什么好感叹了,当年自己并不知道ZF自己准备秘密的对付自己,不然说什么也不可能答应和那个蓝色刺猬在一起。睡着的百年时光对暗影来说,在看见索尼克的确如同昨日分别今天又见……但唯一不同的是,他并没有暗影对“索尼克”那样的感情。

所以暗影还是很可怜。


“暗影。”蓝色刺猬毫无自觉的走到他的身边,一如既往是那种爽快开朗的表情:“我们的计划是这样,你和席尔瓦布雷兹作为主力看看能不能用你们的能力彻底消灭易卜利斯——”

“嗯。”黑色的刺猬不动声色的退后一步。

“……”但蓝色的刺猬还是察觉了,他微微拧起眉毛做出有点受伤的表情:“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我不是我没有……心里小声嘀咕着,却猝不及防的被蓝色刺猬揽住脖子抱了个满怀:“但是现在我们没空讨论那个啦,要先解决易卜利斯哦。”

羞恼的抬起头,却看到那双绿色的眼睛里满是狡黠:

“但是呢,不管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蛮喜欢你的。”

心跳似乎有一瞬间停止了——

明明知道他的话不是这个意思……

“幼稚的小鬼。”

最后也只能丢下这样没有意义的话语。


理论上来说,在过去改变之后现在的一切都不复存在……

黑色的刺猬以混沌的能量挡住了一波易卜利斯临消失之际垂死挣扎的攻击,将手中绿色的宝石掷向了那个眼睛有着同样颜色的刺猬。

那么……像是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心情也会全部都消失吗?

在三人作为主力数次攻击易卜利斯失败之后,所有人都明白了这个“现在”已经没办法拯救了。

那么,与这样微不足道的感情相比,还是要选择拯救更有价值的那个不是吗?

从天空砸向火海的黑色流星并非全无意义,只是那样的牺牲足以改变许许多多的东西。

蓝色刺猬的眼睛里倒映出滔天的火光,记忆牢牢定格在黑色刺猬最后对他无声的话语。

“永别了。”


“理论上来说,在过去改变之后现在的一切都不复存在……”

塔尔斯敲敲自己的小黑板无奈的提醒着昏昏欲睡的索尼克——怎么回事啊这人……明明追着他问这问那结果无精打采也是他……

小狐狸好气啊!

“叩叩。”不轻不重的敲门声,门外的人不请自来——

“露姬!”

“嗯哼~”白色的蝙蝠小姐倒也不做作,她点头向小狐狸致意,然后迅速的切入主题:“GUN最近的确经常检修伽马,而且时间越来越长……那么索尼克你准备好了嘛?”

“有纳克斯帮忙宝石的收集不是问题。”

一如既往的活泼开朗,但还是让塔尔斯和露姬觉得……这个蓝色的刺猬的确有什么地方改变了。

“……我信任你,索尼克。”诡异的寂静蔓延了三秒,露姬突然叹气:“虽然暗影不是什么好相处的家伙,但是我也绝对不希望有人伤害他,更何况还牵扯到了伽马。”

蝙蝠小姐的声音听上去变得冷酷又有点悲伤:“所以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那就拜托你改变这个未来吧。”

“当然啊。”蓝色刺猬还是笑的自信满满的样子:“我想,那个‘暗影’也希望我这么做吧。”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