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鸟##wallydick#

关于罗宾言论的一个脑洞——


有没有……什么是越过“不幸”的“幸”吗?

不是父母被杀后遇到了蝙蝠侠,不是厌烦了小助手之后就加入了少年正义联盟……

不是正面反面那种两位一体,只是单纯的“幸”……

贴在嘴唇上的那个嘴唇很柔软,却也干燥的能感受上面的纹路。罗宾有点诧异的看着面前紧紧闭着眼睛的闪电小子,好像他才是被抢吻的那个……

“迪……罗宾,我啊,那个,我是说……”

红发男孩抓着头发满脸窘迫,绿色的眼睛左顾右盼,最后似是心一横眼一闭大声道:“我还是说不出来,但我觉得你应该明白……不明白的话请再给我点时间吧!”

留下罗宾还是保持那个诧异的表情看着对方羞恼一般绝尘而去——

“白痴吗…不说出来的话谁懂啊……”

比起抱怨更像是撒娇般的低语,罗宾伸出手用了点力气也没有把嘴唇上残余的温柔擦去——

那不会越过“不幸”的“幸”,应该不是幸运而是幸福的“幸”吧。


评论
热度(1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