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里找到的段子,忘记放没放过总之再放一下(挠头)


off 脑洞——

zach来到sugar的房间的时候,她正在跳舞。

转身,回头,伸出手臂……每一个动作都轻盈的像是一只蝴蝶。

一只被困在盒子里的蝴蝶。


“zach你来啦。”当然在舞步停下的瞬间,迎接他的是如银铃铛一样的笑声和大大的拥抱。

甜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

“是的是的,我……我来了。”zach拍了拍sugar的背示意她放开自己——被一个比自己高的人用力抱住没比像被一只熊抱住好多少。

“你这次来做什么呢?我的糖还没有用完……”

“当然不是因为糖,我的甜心。”zach讲了个像是调情一样的隐晦双关:“我是想说……”

停顿了一会,却又猛然发觉没什么不好意思说的。zach开口说:“我们不在王后的管辖下,也不属于这个世界,所以……你什么时候离开这里?”

如果你离开这里离开我的话,就有100%的机率不会死了……

你,会走吗?

“zach,你为什么总要我离开这里呢?”蹲在男人脚边的sugar嘟着嘴抓起一把糖粉,看着白色的粉末从手指的缝隙里落下:“你知道我不会走啊。”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你在这里。”

即使会死,我也不走哦。


——我不愿与你告别,在我活着的时候。


评论
热度(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