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集是万能代餐第四期

damijon


今天的天气也是一样的明媚,没有风,世界都如此安静。

小乔纳森托着脸转着笔,望着窗外走神——

有点无聊了……休息日里的白天总是这么难熬,尤其是在你经历过和伙伴夜间刺激的冒险之后,谁还能忍受白天只能像个平凡的普通人呢?

爸爸到底是怎么忍受没有冒险的日子的啊……男孩嘟着嘴巴:不过还好今天就能和达米安见面了……虽然那家伙嘴巴坏,可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也还软不赖。

伸手碰触了一下挂在阳台上自制的风铃,金属吊坠在没风的情况的也发出清脆的声音。


“超级小子,你在想什么?”

在夜巡即将结束的时间,男孩们停留在高楼的边缘,罗宾aka达米安韦恩突然开口。

并非有意的关心,可在夜巡的时间里总是走神也太过分了吧。

如果是在危机四伏的哥谭,就算是钢铁之躯也难免要吃苦头。果然还是个不成熟的小鬼,热爱玩耍的心还不能严肃的看待任何事情。

“只觉得是今天的城市太和平了点……”有点心虚的挠挠脸颊,男孩别过脸去——

他没有在想如何将这份他钟爱的时光延长一些,也没有否认想和达米安多待一会。

“因为无事可做氪星救难犬感到失落了?”蝙蝠家的恶魔崽挑了下眉毛,却又伸手拉住气呼呼像是要发作的男孩的手腕:“我饿了,你想不想吃点什么?”

“……”一肚子生气的话被堵了回去,小乔纳森气鼓鼓的脸皮像泄了气的气球,而后他笑了起来:

“再这样下去你的罗宾制服很快就会穿不下了,我会向阿福告状的,阿福就会扣掉你的小甜饼!”

“你是小孩子吗?”

“我是,你不也是吗。”


风不来的时候

风铃渴望着手的抚摸

——《对号入座》撒娇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