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桑德

这一波属于一个蛋糕糊脸反杀(?)


饥饿……

异常的饥饿。

并不是肠胃空空带来的不适,而是从大脑中发出的,噬心刻骨的饥饿本能。

一切源自于面前的男人赤红的伤口,就像某种破了皮的熟透的浆果一样,散发的香甜让人难以自持。

德莫斯下意识擦了擦嘴,并没有口水流出来这点还是让人有点欣慰的。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拉起了桑福德的胳膊——

德莫斯性格本来就随意而自由,所以更没有控制自己欲望的自制力。

只是一口的话,桑福德应该不会太介意吧。


桑福德当然不会介意。

虽然讨厌受伤生病带来的疼痛感,但常年作为雇佣兵也难免会有大伤小病落在身上。

只是……

只是,他从未想过自己会作为一个“cake”,更不会想到德莫斯居然还是一个“fork”。

剧烈的疼痛中还是能感受柔软湿润的舌尖顺着血液流下的痕迹逆流而上,还贪婪的探进深深的伤口吸吮着妄图得到更多。

血液流失的感觉让一切都往不可控的不妙方向发展,可桑福德一向都纵容德莫斯——


“德莫斯。”

“嗯?”

“吃饱了吗?”

“嗯……”

意犹未尽的声音被桑福德揪住他遮阳帽的动作打断,作为食物的男人看起来变成某种正要狩猎的猎人——

“那么接下来就轮到我了。”


我会偶尔打打tag看看总tag里有没有人吃桑德

评论(2)
热度(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