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搞的托泰

其实感觉更像无差但我私心因为我恋爱脑上头()

总之捏造二人年幼时十分ooc不妥提醒会删tag


托雷基亚并不是一个十分善于交谈的奥。

但在他身边的泰罗好像就有那个社交牛逼症,但不论什么人什么事他都能接的上话并且融入其中。

“托雷基亚,我跟你说——”

来了。

“嗯。”微微点头表示在听,托雷基亚跟着站了起来——

那本心理学小技巧上怎么说来着……

他诱导着泰罗走回了自己的座位,然后一把把他摁下。

“抱歉,今天我有别的计划不能陪你。”

如果不是那两只像牛角一样的奥特天线是硬的的话,很难说它们不会像狗耳朵一样垂下来——

这让托雷基亚有点于心不忍。

忍住想要摸摸那双大角的手,蓝族少年凑了过去,以一个超出朋友的亲密姿态。

“明天再一起去玩吧。”


我:不得不说老托是溜泰罗的一把好手(?)

通话

“泰罗?”

“我睡不着所以想要和你通话啦。”

“因为明天的郊游?”

“嗯,所以托雷基亚你准备好了吗?”

“……”

“不可以说不想去!出去玩诶有什么不好的!”

“没说不想去。”但是也不像你一样孩子气对郊游抱有期待而已。

“那说好啦。”

托雷基亚挂断通话……之后游玩的事情记不太清了的,但是泰罗一直拉着他的手这件事却一直记得。

视频

光屏发出了细小的蜂鸣音。

“泰罗。”

“嗨托雷基亚,你看——”

像是邀功的小孩,镜头里红色的身影后是一片一望无际蓝色的海。

和他身上的蓝色十分相似。

“这个星球表面被液体覆盖,但是海洋下面却有独特的空间,即是海洋也是天空,是不是很好看?”

“讲重点。”

“……我想你了。”

拉近的镜头显示出红族少年气鼓鼓的模样,让蓝族少年不经觉得好笑。

“我也是,快点回来吧。”


见面

“泰罗……”

即使没去过地球,图书馆里也有不少关于地球上的风俗野史的闲书。

而此时想到这个的托雷基亚完全是因为直直撞过来的泰罗好像那本书里讲述的地球上的某个国家的一种用本地特有生物进行的一种娱乐——斗牛。

喘,不上气……肋骨……要断了……

此时的托雷基亚完全显示出了一个身为蓝族的羸弱。

“托雷基亚,我好想你!”红族少年的眼灯像是宇宙里闪烁的星星,“我都还没去见哥哥他们,先来找你了!”

一脸“你快夸奖我”的表情让托雷基亚有些许危机感——这算不算间接招惹了他的哥哥们啊……

但是呢,但是,俗话说得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托雷基亚还是伸手抱住了自己的挚友。


选一个吧

“托雷基亚……”

大抵是从让人难过的梦境中清醒,泰罗的眼灯闪了一下,亮了起来——

得到的情报总是慢一步,他游历了各个星系还没有找到托雷基亚。

不过,即便找到了又能如何呢?

就如同曾经再亲密也要分道扬镳,自己真的救的了他吗?

今天也在没有的选择中懊悔着,已经成年许久的红族将脸埋进自己的双手中。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