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AU/undyrus/酒吧的一天

这篇写的我真是日了狗了……

写了三遍,都是写着写着没了……

我他妈的要换手机!!!!!!!

fell日常里鱼姐和papy的故事

无cp

私设如山……

ooc

以上

本不是营业的清闲时间却传来了推开门的声音,擦着酒杯的蓝色的酒吧老板抬起了头——

“undyen?好久见。”

“嗯哼~grillby,一杯冰牛奶。”

“嗯?”

“哼。”

疑惑着女鱼人变换奇特的口味,但是也没有拒绝客人要求的道理。grillby很快为她送上用可爱被子盛满的冰牛奶,却见他哼笑着并不回答也没有饮用,然后门口的传来的开门声很好的回答了grillby的疑惑。

“哦papyrus,好久不见。”undyne夸张的挥着双手向走过来的骨头打着招呼,虚伪的让人想吐。

“呵……undyne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吗?”并没有因此而动摇,经过一些事之后papyrus怎么说都也成为了一个沉稳的骨头。

“哈?没事就不能找害我职位不保的老朋友聊聊天?”

女鱼人随意的将盛了牛奶的杯子推过去还是不改夸张的语调,惹得那个骨头露出不快的神情:“再那样说话我想grillby也应该不介意在这里收拾你。”

“哈?你什么时候有比我强的错觉了?”

平稳对上轻佻的语气……电光火石之间,穿着便服undyne的胸口抵上了一根红色的骨头,而papyrus的颈骨也被蓝色的长枪指着仿佛下一秒就会被捅断脖颈——

“嘿两位。”一直在一旁默不作声的酒吧老板拍了拍手火星四溅,已不符合自己平静外表的厌恶凶狠的语气说:“别闹事?还是说你们现在想‘热’起来?”

“……”“………”

“undyen,你今天穿的很好看……也许会让你死的也很好看。”

“grillby你知不知道你的冷笑话真的很烂。”

虽然是这样的暗示,但首先收手的却是papyrus。

“啧……”虽然不爽,女鱼人也智能收回自己的蓝色长枪。

“你怕了?”

“不要做无所谓的挑衅undyen,grillby也劝你不要那么做。”

“切……”

的确是被点在点子上的,无聊约papyrus出来的确不是为了打架所以自己也没有穿盔甲,而这样自己就失去了可以的近身的手段。而对手偏偏远程攻击拿手的很……

结果大概会两败俱伤吧,总之对自己没有啥好处就是了。

undyen托着脸鼓着嘴巴看着坐在旁边喝着牛奶的骨头。

似乎没见过这家伙气急败坏的样子。

除了工作和自己兄弟的事情之外都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比起想要知道他吃下东西都到哪里去这件事外,似乎看他气急败坏更加有趣啊……

“你干嘛笑的那么恶心?在陆地上活的太久终于让你的鱼脑子缺氧了吗?”

“哈?恶心?你脑壳才坏掉了吧蠢骨头!什么事都想知道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

“切……”

“呣……”看着眼前两个人,酒吧老板将擦好的被子放回架子上舒心的长叹一声:今天也是很安详的一天呢。

【老板诶……是不是没人拆酒吧就算安详啊QWQ】

评论
热度(1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