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
“看好了啊!”
骷髅矮子插着兜子,趿拉着拖鞋走到正在洗碗的高个子骷髅跟前,拉拉他的围裙——
“sans你干嘛?”
“靠过来bro。”
papyrus拧着眉骨,他看了一眼在客厅不住往这里瞅的人类突然恍然大悟,不顾一手泡沫就跟拔萝卜一样碰着sans的脸在额头和左右面骨各碰一下——
“好啦。”

“如你所见,kidoo。”
一脸泡沫的傻矮子陶醉的晃悠着回来了:“你想要和他成为家人是不可能的了。”
“……一_一凸”

辣椒意面
ooc注意

治愈十五题——相拥之时

“伟大的papyrus当然不会有事!……所以edgy你可以放开我了吗?”
回答papyrus的是更加紧凑的拥抱。
还好骷髅不会喘不过气……papyrus无奈的动了动身体,双腿盘上他的腰,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紧紧拥抱住他像是在哄小孩一样:“没事了没事了。”
你可闭嘴吧!想像以前那样的吼他但被弄得实在没力气也没脾气……不服气edgy想了想,一口就咬在了papyrus的颈椎上。
这是惩罚,他想。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