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兆中心
曲文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先就这样吧。

虹村形兆越来越沉默了。
“大哥,你又要出去吗?”
金色头发的男人看着自己的弟弟,却什么都没有说的,与他擦肩而过。

虹村形兆是明白的,自己一定会先死去这件事……可如今支撑自己一直活下去的又是什么呢?
并不是父亲,并不是那个无法杀死,不管如何都不会死去的父亲。
他只是自己成为杀人凶手的源头而已。

“大哥!”
那愚蠢的,怯弱的……总是挂着轻松愉快笑容的,自己弟弟的面孔。却让他发不出温柔的声音。
亿泰十分的顺从自己,形兆明白这让他本就不灵光的脑袋更加的不会思考——
这样的人,是自己的弟弟……又让人怎么放得下呢?
身处于矛盾的他,无法发出任何声音。躺在寂静的房间里,心中环绕的满是自己母亲未死之前的欢声笑语。

——若我失去聲音,你是理由之一,你不在我身邊,只剩回聲環繞。

“大……大哥……”那个从不会忤逆自己的弟弟,他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那张蠢脸上还有眼泪的痕迹:“说不一定父亲能治好呢?说不定……他会恢复原状……”
他握住了弓箭,这个动作却让虹村形兆无法忍耐——
“放开弓箭!亿泰!”突然爆发的吼声像是要将多年的不满与愤怒发泄出来,即使明白之后会说出什么样的话,会产生什么样的误会他也并不是太在乎了。
亿泰啊……他可以开始新生活了,搞不好那个东方仗助的小子出现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我將無法呼吸,從深處幻想,保持這份美好,保持這份自然。

意外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即使是虹村形兆也没有预料到那家伙居然会成长的如此强大。
结局也就是这样了吧,就如同长久以来一直存在的想法……
在身体与精神都融化成为电流的一部分之前,印在眼球上的,依旧是自己弟弟的不可置信的脸。
“你就,总是在拖我后腿,亿泰啊啊啊啊!!!!”
但想法却正与话语相反的,却也让自己意外的轻松——
厌恶也好,遗忘也好……希望你能活下去。
活下去啊亿泰,不管会成为什么样的,哪怕不会成长的……
活下去吧。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